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益宝集团两委扩大会议暨嘉年华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益宝集团嘉年华序幕

益宝集团两委会议成功召开

益宝集团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益宝集团成立19年来,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益宝人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努力拼搏的结果。

更是各位高管、策略委、咨询委辛勤付出的结果,对此,公司领导心怀感激、深表谢意!

因此,在益宝集团举办2018嘉年华之际,在曲阜运营大厦举办了两委扩大会议,在圣德国际五星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答谢晚宴。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致辞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表示,19年以来,我们风雨兼程,为了同一个目标,怀着同一个梦想,一起披荆斩棘、拼搏奋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益宝家人的努力,感谢各位相信益宝陪伴益宝成长。

同时,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表示未来的益宝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更加壮大,让有理想的益宝家人成为最幸福的直销人。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致辞

孔明总裁分享了益宝的战略和规划

2018年,益宝集团将对发展战略进行全面升级,由专注聚焦骨骼健康产业升级为全生命周期精准健康管理,打造益宝集团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

通过稳主体、突两翼实现一体两翼腾飞!

未来我们将全面打造益宝生态圈,让益宝的经销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经销商!

益宝集团市场总监曾春生先生分享

市场总监曾春生先生为在场家人分享了益宝集团2018腾飞计划,让在场的益宝人信心满满!  

益宝集团全球教育总裁金立强先生讲话

益宝全球教育总裁金立强先生对本次会议的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益宝集团发布五年战略规划,致力打造全球骨骼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车队入场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执行总裁孔明携高管、策略委委员、咨询委委员荣耀登场

益宝集团策略委以及一钻经理入场

益宝集团高管入场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入场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入场

参加晚宴的集团领导有: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执行总裁孔明、全球教育总裁金立强、益宝集团首席战略顾问王子今、市场总裁曾春生和各位优秀的策略委、咨询委员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会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等共计二百余人。

会场签到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携公司高管、策略委员在签到墙签到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现场即兴致祝酒辞。他代表集团向所有益宝家人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不断开创益宝事业新的辉煌!同时祝所有益宝人工作顺利、生活美满、财源广进、幸福安康!

益宝集团答谢晚宴,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益宝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和全体益宝家人共同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舞美演员带来精彩表演

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益宝集团执行总裁孔明女士与全体策略委合影留念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