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营销精英2018越南芽庄荣耀之旅圆满收官

直销行业网讯 太阳每天照常升起,阳光和美食不可辜负。绿之韵海外旅游研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年,神秘埃及、奢华迪拜、热情澳大利亚、历史西欧、风情泰国……绿之韵人带着梦想去旅行,用脚步丈量地球。2018年1月11-16日,在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绿之韵华东区域总监兼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的带领下,绿之韵营销精英们怀揣着对梦想、荣耀和事业激情,欢歌聚首,尽情享受,愉快地度过了越南芽庄六天荣耀之旅!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副总经理梅其慧机场为家人们送行

越南芽庄,被《世界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旅游胜地,这里气候宜人,海滨沙滩一望无际,还有幼滑的白沙,潮水清平,海底珊瑚千姿百态,成群的鱼类色彩斑斓,往来的渔船和朴实的当地人。外来人总是行色匆匆,而芽庄人悠闲自在,他们收入不高但是知足常乐,幸福指数很高。现在的芽庄顺应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之一。

芽庄的历史记载不多,据说这个城市在远古年间时曾经是占婆国的一部分,位于芽庄北部的占婆塔就是占婆文化时期的最好见证,婆那加占婆塔建于公元7-12世纪间,属印度教的建筑,供奉着占婆神话中的天依女神婆那加。天依女神是庇佑占婆王国南部的一位女神,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相当于中国东南部渔民心目中的妈祖。绿之韵精英们在此感受了热情神秘的东南亚文化。随后前往芽庄著名的五指岩,耸立在海边的巨大岩壁有一个巨大的五指手印堪为奇观,在宁静的五指岩海边欣赏着亚洲湾的无敌海景,绿之韵营销精英们品尝着冰茶和越南特色滴滴漏咖啡下午茶,享受着越南芽庄特有的泥浆浴,释放旅途中的疲乏。

绿之韵营销精英越南荣耀之旅的重头戏便是出海,黑岛、竹岛、蚕岛、海燕岛,每一个岛都有它的独特韵味,冒着黑烟的古老木船从码头开往不同的岛屿。在岛屿上享用美食,享受海浪沙滩,海水的颜色从孔雀蓝过度到深蓝,大朵大朵洁白的云,阳光洒向海面,每一帧剪影都是一幅风景画。

此次旅程最让人影响深刻的非家人们期待已久的珍珠岛了。岛上郁郁葱葱,空气清新,各类水上娱乐设施:游泳池、娱乐场、露天吧台、特色餐厅等等一应俱全,随处都透露着一股放松惬意的美。绿之韵人在海里尽情游弋,畅游碧海蓝天,体验岛上的娱乐项目,从早到晚,乐此不疲,像回到了孩童初心,获得了最简单、最温暖的快乐。家人们爽朗的笑声飘荡在海上,成为最动人的风景配乐。

芽庄有一座以中文命名的佛教寺庙龙山寺,很多僧侣在这里修行。龙山寺是芽庄最大的寺院,始建于1889年,经过数次装修、重建,成为今天的外貌,寺内有金色巨龙雕花装饰、有莲花池、佛教壁画等。从正殿右边,上 152 个石阶后,就会看到高达 24 米的一座大佛。在芽庄市区任何地方都能看见这座巨大的白色大佛,安坐于莲花之上,俯视众生的欢乐与烦扰。绿之韵精英们领略它独特的文化积淀和人文景观,感受着越南人民的虔诚信仰与生活热情。

芽庄大教堂是一座由石头砌成的哥特式教堂,法国殖民时期所建,简朴素雅。墙体有雕花图案,周围还有很多雕塑和圣经故事的石刻。教堂窗户是彩色的,阳光照射得异常好看。教堂外是繁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绿之韵营销精英们带着虔诚之心观摩哥特式风格的芽庄大教堂,游走在越南小镇街头,聆听者着城市久远的故事,陷入了越南城市魅力之中。

在越南芽庄热情的阳光下,唯有美食美酒美景不可辜负。从人文历史到自然景观,从旅游观光到快乐购物,从一碗越南米粉,到一曲越南民谣,跨过山越过海,六天的旅程里,绿之韵营销精英们在芽庄尽享阳光和沙滩的夏日风情,吹着惬意海风,听着音乐,喝着特色的滴漏咖啡,全方位体验了芽庄的魅力和梦想旅程。美丽、财富与健康,这就是绿之韵人梦想生活的样子。2018精彩继续,下一站见!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