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2017时代先锋汇·梦想之夜在普宁开启

梦想之夜,坐标普宁。

南国普宁,先锋齐聚;

流光溢彩,星光闪耀;

高歌梦想,凝聚感动!

直销行业网讯 昨夜,一场大咖云集的梦想盛宴——2017时代先锋汇·梦想之夜在普宁总部隆重拉开帷幕。康美时代总部领导、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近40位2017年度车奖得主和近百位市场精英一道共襄盛举。这是一场为2017车奖得主精心准备的梦想盛典;这是一次时代先锋头顶光环、身披璀璨的荣耀之旅;这是一个重新点燃激情的梦想之夜!

一部“先锋人生轨迹”的MV拉开了当晚晚宴的序幕,一张张成长的画面,勾勒出时代先锋的人生轨迹,仿佛打通了时间的大门,展现了先锋们凤凰涅槃全新蜕变的过程,见证了梦想的强大力量。

没有成功的个人,只有成功的团队。在拼搏梦想的道路上,康美时代总部大家庭一直是业务伙伴强大的后盾。为恭贺2017年车奖得主取得的佳绩,总部大家庭更以视频的形式带来了满满的祝福。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为晚宴致辞。他对市场精英在2017年取得的佳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2017年车奖得主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朱总高度总结了康美不凡的2017年,以及康美时代奋勇开拓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全新格局。他表示,时代先锋汇是一次康美创业之路重要里程碑的荣耀旅程。未来,公司还将带领大家前往康美药业在全国各地的产业基地,完成精彩的梦想之旅。

在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本次盛宴的重磅环节。近40位车奖得主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上台接受时代先锋梦想大礼包(1本梦想地图相册、6个梦想里程碑相框),分享辛勤付出后的硕果,共同见证梦想的力量。此刻的鲜花与掌声,舞台与荣耀是属于你们的!

晚宴上精彩不断,公司领导携手优秀业务伙伴带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为伙伴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盛世康美,精英荟萃。晚宴上迎来另一个重磅环节——2018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授聘仪式。一份沉甸甸的聘书,是殊荣,也是使命。未来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们将以自己的创业经验和远见卓识,为公司市场发展建言献策!

全体优秀业务伙伴共同演绎的一曲《我相信》的慷慨激昂旋律中,伴随着伙伴们高涨的热情和热烈的掌声,2017时代先锋汇·梦想之夜圆满落下帷幕。

携手今宵,成功的画卷已展现在你我眼前;放眼未来,康美只会更加美好!

今夜我们怀揣梦想,许下梦想誓言,明天我们将迎着康美梦想的耀眼星光,坚定步伐大步向前!

2018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已经来到!只要你肯努力,相信明年时代先锋汇舞台上也能看到你的身影!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