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直销企业突破90家 商务部公示以岭药业直销牌照

直销行业网讯 1月18日,直销行业网获悉,商务部直销管理系统公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批准日期为2016年12月17日。

公示信息显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以岭药业)直销分机构1个,服务网点8个。直销产品1种1类,产品属于保健食品,名为以岭牌西洋参软胶囊。以岭药业直销获批地址主要分布在石家庄市。

据以岭药业官网介绍,以岭药业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在他的领导下,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建立起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创新技术体系。以岭药业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科技中药、西药和生物药,研发国家专利新药10 余个,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冒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通过国家GMP 认证的中药生产线、通过欧盟认证的化学制剂生产车间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以岭药业为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50强。

截止目前,商务部公示的直销企业共90家,直销企业即将破百?接下来,直销行业网将继续关注商务部直销牌照公示消息。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