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新形象•新跨越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2018年会盛典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1月18日16时,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2018年会盛典,在上海市诺宝中心荣耀落幕!

这是金诃家人一年一度的团聚盛会,新朋相识、老友团聚、高朋满座、群贤毕至!金诃藏药董事长艾措千先生、总裁耿俊先生、青海藏医药研究院院长多杰先生、美国阿如拉藏医药健康文化中心主任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博士生导师贡却坚赞先生、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总裁朱晓辉先生亲临本次年会盛典!

这是金诃家人一年一度的欢乐盛会,1500位金诃伙伴、1500颗热情跳动的心、1500人充满力量的掌声,将整个会场变成了一片热情的海洋,拉开了盛会的帷幕!

盛典现场座无虚席

2017不忘初心·光荣绽放

2017年,金诃藏药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一年的春华秋实,留下了金诃人踏实前行的脚步!2017年,回首过去的每一天,在金诃的记忆里都充满了各种感动与精彩!

2017年,一群怀揣梦想的金诃人透过努力,再一次刷新了他们事业的新高度!他们把心交给金诃事业,他们用情服务顾客市场,而他们辛勤的付出,亦换来领奖台上的荣誉和祝福!

2017年度泰国清迈游推广大使表彰

2017年度新晋营销经理表彰

2017年度新晋营销董事表彰

高级营销领导人授勋表彰

2018新形象·新跨越

2018,对于金诃藏药而言是一次全新的蜕变,前后历时一年多的时间,开始着手打造品牌标志的全新改造、企宣片的拍摄等品牌升级和建设工作,并于当天进行全新品牌的升级和发布。

新形象,全面出发

金诃藏药的标志由:代表藏医药的众药之王诃子和由代表青藏高原的山峰组成。

寓意

在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孕育的金诃藏药,

拥有极度的生命力

蕴藏生命循环的本质

赋予人们自然而生的生命痊力

藏医药的生命记录

金诃藏药,作为藏医药大健康领先企业,自身在藏医药研发、教育、医疗、生产和营销层面的资源是独一无二的,而每一个部分的组成,构成了金诃藏药的生命之魂。《生命记录》作为金诃藏药的品牌记录片,用镜头向大众展示了藏医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2018,金诃藏药将经历“非一般”的改变,“飞一般”的发展历程,2018金诃人定将继续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佳绩!

2018年度金诃事业发展战略指引

2018年度金诃事业业务举措发布

2018厚积薄发·锐意进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8,对于金诃藏药而言是一个新时代、新形象、新跨越。金诃人将一路奔跑向前,一路挑战未知的潜能,去遇见最好的自己!2018,金诃藏药蓄势待发!

健康事业部服务团队激情宣誓

生命痊力,金诃藏药

2018,用行动演绎生命痊力

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8已经到来!更高的梦想已经放飞启航!美好的希望已经悄悄生长!接下来的时间金诃人将一路奔跑向前,在勤奋中遇到梦想,在拼搏中看到希望!2017金诃人蓄积了满满的正能量!2018金诃人将跃马扬鞭,再创辉煌!

金诃藏药

缘起于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

弘扬博大精深的藏医药文化

汲取高原植物的极度生命力

荟萃大健康产品以痊愈大众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