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开门红,金士力喜获创新与诚信建设成果两项殊荣

直销行业行业网讯 1月19日,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林毅夫,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原主任、高级经济师肖乾珠,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编辑部书记宋承敏,原新华社党委成员、解放军分社社长贾永,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执行总监吴维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主任编辑张如仪等有关领导、企业家共4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金士力接受表彰,喜获“2017诚信中国•(行业)十大标杆企业”和“2017中国改革创新先锋企业”两项殊荣。

金士力自创建以来,严格履行企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功能性食品领导品牌。在诚信建设方面,金士力以规范、自律、诚信、创新的精神,用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以及全方位的周到服务来回报社会,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金品质产品。在改革创新方面,金士力洞察时代潮流,紧扣自身优势的方针下,在业界率先提出“新营销”理念,着力打造“新营销”模式的理念、路径和模型,实施营销模式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对于行业以及企业自身发展都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金士力向改革要动力,向转型要潜力,向创新要活力,坚持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以更加有效的投入、更加灵活的机制、更加优越的环境,汇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充分激发创新的“乘数效应”,努力走出一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之路。

2018年,国家迎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士力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落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指示精神,通过提供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并重的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新营销平台,为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事业与家庭的平衡、财富与健康的平衡、企业与社会的平衡、物质与文化的平衡、发展与生态的平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而贡献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