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理想焦家良博士参加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直销行业网讯 1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李江当选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杨嘉武、黄毅、高峰、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徐彬、何波当选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建华当选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云南省政协委员、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计票结束后,李江宣布选举结果。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表示祝贺。

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与焦家良博士合影,鼓励理想做大做强大健康事业

焦家良委员现场听取报告,深受鼓舞,他表示:“作为一个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在未来的履职中我将深入调查研究,特别在云南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深度脱贫等方面建言献策。”

焦家良委员在今年的云南“两会”提交了《关于设立“云南茶节”的建议》、《云南千亿茶产业发展的建议》提案。这些提案背后,是焦家良委员心系国家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的生动体现,也是龙系企业秉承健康使命,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敢担当的真实写照。将激励着龙润人、理想人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实施进程中,接力奋斗,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