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首家茶企 首推产品——龙润茶入驻“一部手机游云南”APP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3月2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域旅游智慧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在北京举办上线试运行产品推介会。作为中国茶第一家上市公司,龙润茶成为登上“一部手机游云南”的首家茶企,同时,龙润茶品成为此平台首推产品。

大会第一个环节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舜,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繁等一行领导,现场体验APP功能。龙润茶“春城无处不飞花”成为“一部手机游云南”APP下单的第一款产品。

云南龙润茶业集团总裁高众为各位领导献上杜姓、陈姓和马姓龙润姓氏茶,以茶传礼,以茶结缘!

作为云南省与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域智慧旅游项目,“一部手机游云南”定位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由云南省省长阮成发牵头力推,旨在整治旅游行业乱象、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它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云南打造一个智慧、健康、便利的省级全域旅游生态项目。

云南省政府对“一部手机游云南”寄以厚望,希望实现“游客体验自由自在、政府服务无处不在”。从长远来看,它将为云南旅游市场治理提供新载体和新思路,既能重构云南旅游新生态,也能为全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起到带头、引领和促进作用。

龙润茶,通过13年的努力耕耘,终于成为云南省人民政府评选出的第一个品牌,登上“一部手机游云南”的平台进行销售。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唯一将龙润茶作为代表产品送给所有来宾,当天实现了线上销售产品。

龙润茶“春城无处不飞花”这款茶产品,引爆现场,成为排在第一位的人气商品,为大家带来简单、便捷的购物体验。

中国茶,已站在了风口。茶作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八大产业之一,已成为云南省政府重点打造的产业,被放在了第一位。龙润茶将借助此次入驻“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用极致匠心,做优质好茶。

此外,龙润茶将以每年的谷雨做为“龙润茶节”,打造云南民族文化名片,提升云南软实力,构建健康云南、生态文明云南。旅游产业是云南的支柱产业,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可以通过智能旅游重振“茶马古道”的茶文化品牌。以云南山水风光+民族风情优势,开展茶文化主题旅游,带动茶业的发展。

龙润茶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形式,搭建“茶园到茶杯”平台,让消费者到云南旅游,深度体验茶产品和茶文化,实现线上线下连动的“新零售”,促进云茶产业的发展,为实现云南千亿茶产业做出贡献。

作为本土龙头茶企、中国驰名商标,龙润茶将充分借势云南旅游大发展机遇,率先卡位、抢占先机,打通线上结算、线下体验营销通道,提升知名度。创领云南千亿茶产业,让云茶走向世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