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区委领导一行参访克缇

直销行业网讯 3月1日,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区委常委吴继华、区台办主任陆锋一行领导莅临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携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供应链总经理潘崇正先生等高阶对来访领导进行了亲切接待,友好会谈。

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亲切接待来访领导

克缇(中国)2015、2016年连续两年纳税排名进入上海市百强,更排名松江区第一,为松江地区的税收做出了突出贡献。会谈中,松江区区委刘其龙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克缇对区经济发展的贡献,并表示希望能近距离聆听克缇心声,关心企业成长和需求,助力克缇未来更好的发展。克缇总裁陈武刚博士也由衷地表达了对政府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克缇将继续在稳定中求发展,进一步完善各项服务,传播优质生活理念,打造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

克缇把健康送进松江区千家万户

在积极践行企业经济责任的同时,克缇始终不忘回馈社会。2018年,松江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克缇作为爱心企业捐赠了数十万支克缇牙膏,在新年之际,将代表健康的祝福送进松江区千家万户。会谈上,刘其龙副书记对克缇的公益善举表示了感谢,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真诚解读了近年来克缇在公益慈善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克缇是一家将“爱与分享”的文化溶于骨子的企业,大家心连心,结成更多善的力量,为社会的共进贡献心力。

松江区领导一行参观克缇松江教育培训基地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克缇上海松江工厂及教育培训基地。一流的管理,精良的生产设备以及齐全的培训设施,让来访领导对克缇的长远发展更有信心。相信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克缇必能蓬勃向上,为行业树立榜样,为社会贡献力量。

克缇(中国)上海总部工厂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