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盘点| 2017年度中脉十大新闻

不平凡的2017已经过去,

还记得过去一年中,

中脉发生了哪些重要的事吗?

1.中脉新春祝福登陆全国多地

1月,中脉生态家新年形象广告亮相北京首都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南京南站、南京河西CBD,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2.全国政协委员走进中脉 调研直销立法

2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委员蒋秋霞,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原局长张怡,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武阳丰,法务主任、最高院原立案厅厅长马迎新一行莅临中脉调研考察。蒋秋霞等人此行是为了调研直销立法,中脉对直销管理条例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目前条例中不利于行业发展的条款也给出意见和建议。

3.周董受邀做客委员会客厅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受邀做客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就健康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有关话题接受人民政协网“两会直播室”独家专访。

4.中脉日本分公司启动业务

4月,中脉日本公司在东京著名的椿山庄大酒店举办业务启动大会。为了应对业务发展的需要,4月8号日本分公司举行了新办公地点的落成仪式。新办公楼位于东京四大繁华区之一的上野公园,交通便捷、人流兴旺。

5.中脉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品牌日座谈会

5月,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脉、五粮液、中国中车、中盐集团、陕汽集团参与“首届中国品牌日座谈会”。就设立“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2016)44号文件的具体措施、每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内容等问题展开讨论。

6.中脉成“中国电商经济国家品牌计划共建单位”

作为一个拥有20多年历史的优质企业,中脉凭借自身的合法规范经营一直以来均与政府保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617脉宝云店发布盛典上,原国务院新闻办三局局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吴伟莅临现场,为中脉颁发了“中国电商经济国家品牌计划共建单位”牌匾,对中脉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

7.中脉巴马秘境正式启幕开盘

9月,中脉在巴马投资建设的高端养生地产项目——巴马秘境正式启幕开盘。巴马秘境总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20亿元。项目三面环山、一面临水,规划了主题酒店群、盘阳河谷景区,龙泉万寿湖景区,养生公寓、长寿养生综合体验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心六大板块,目前养生公寓一期已开发完毕。

8.中脉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1月,经过严格的材料评审、内部审核、现场审核等一系列完整考核程序,中脉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并被授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脉获得认证范围包括:床垫、空气净化器与净水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上述过程相关采购的知识产权管理。这代表中脉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迈向新高度。

9.中脉颐净获2017TOP10空气净化器殊荣

11月,首届“全民空净节”暨第二届空气净化器的“八方公投”活动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中脉颐净与美的、夏普、A.O史密斯、博露雅迩等品牌空气净化器共同斩获2017国内市场“受消费者欢迎、性价比好”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TOP10殊荣!

10.中脉入选养生保健品牌调研企业

12月,为更深入全面地做好国家养生保健品牌标准的评价工作,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卫计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学者组成的专家组走访了国内一些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养生保健品牌标准的评价体系。中脉作为一家在品牌建设上颇有成绩的健康企业,成为调研对象。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