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聚集多地伙伴庆祝女神节

直销行业网讯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广大女同胞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各地区为庆祝3.8女神节,纷纷聚集伙伴,共庆欢乐时!

黑龙江

吉林

山东

重庆

辽宁

山西

云南

河北

今天是太阳神家人们载歌载舞的一天,相信今天过后,市场伙伴一定会更加注重外在形象和气质提升,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市场开拓中,勇闯佳绩。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