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扬州工业纳税十强揭晓,扬州完美再揽殊荣

直销行业网讯 2月27日,扬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市工业创新发展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工业百强企业、工业纳税十强企业。扬州完美凭借过去一年为地方经济作出的突出贡献,获颁“2017年度扬州市工业纳税十强企业”及“2017年度扬州市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中共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在大会上表示,工业经济必须在高质量发展中作贡献、挑大梁,最关键、最根本是要把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和核心战略,以科技支撑推动产业升级,以创新驱动实现跨越发展,实现由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的转变。

扬州完美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4年落户扬州,2009年正式投产,投产当年即实现纳税1300万元,次年纳税过亿,后逐年上升,2017年纳税6.42亿,居扬州市工业企业第二,为扬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2017年,扬州完美紧跟城市发展步伐,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智能化投入,用科技力量铸造卓越品质、实现产业升级,生产能力及智能水平领先全球同类企业,并获颁“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智能制造先进企业”称号。保健食品及日用化妆品智能车间也先后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成为行业标杆及引领方向。

如今,扬州完美二期厂房已逐步投入生产。未来一年,扬州完美将以更智能的设备、更完善的管理和更完美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为扬州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