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三八妇乐巴厘岛海外旅游研讨会第二季

直销行业网讯 什么才是最好的时光?三八妇乐解读:不是最好的时光里有你们,而是因为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全世界的海岛都是碧海蓝天,但少了陪伴,它只是浮光掠影,与伙伴一起,才能惊艳旅程。

2018年4月15-16日出发

三八妇乐巴厘岛海外旅游

研讨会第二季即将盛大起航

期待已久的伙伴们,让我们和全新的私享旅行Say Hi!旅程中的每一处美景、每一刻感动,都有伙伴们一起分享,让最好的时光在彼此心间烙下印记。自由的时间、亲密的空间,向幸福出发就是巴厘岛之行的节奏!

警车开道、专属礼遇

向私享之旅出发!

一走出机场,就会有花环、迎宾曲相迎,让大家一扫长途飞行的疲惫。巴厘岛第一印象就是如此热情暖心,出行安全公司考虑的更加周到,这是对每一位伙伴最贴心的保障。

公司专门准备了接机车队,还有当地警车开道,既保证安全又倍享尊荣,SO COOL!

融入大自然的奢华好时光

欣赏风景,不如在风景中“安家”。据说巴厘岛的酒店“霸占”了最美的风景,不管是看日落晚霞,还是欢乐party,还是享受自然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据说,这里是神仙住的地方

欢乐时光燥起来

一个都不能少

关于幸福,每个人心中都有专属定义,但必定是感觉最自在、最轻松愉悦、最愿意付出全部去追寻。巴厘岛旅游研讨会的行程轻松、刺激,幸福的感觉始终在伙伴们的心中激荡。阿勇河原始森林中,伙伴们用一叶扁舟和船桨征服湍急的河流,小婆罗浮屠塔,感受异域大乘佛教古老而又神秘的文化,亲切的金巴兰海滩,留下最难忘的欢乐时光和倩影,公司还将在碧波荡漾夕阳余晖的醉美海岸继续为大家举办盛大的精彩晚宴。

不仅满足吃货的胃

还有文艺的心

我们绝对不会辜负伙伴们的胃!除了肥美的海鲜,还有数不尽的热带水果,当然,闻名遐迩的脏鸭餐也不能错过,这些鸭子是散养在巴厘岛的水稻田里,吃野外小虫长大,肉质十分鲜嫩,做法也极具当地特色!

细致贴心

我们一直都在

巴厘岛之行,公司及旅行社多位工作人员全天候待命,让伙伴们的旅程更流畅,服务更周到。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精美的主题礼品,专属随行物品随时给大家惊喜!

最好的旅行是什么?当然是和你一起路过全世界!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和自己最熟悉的伙伴,一起发现一种凝聚的感动,这就是三八妇乐想要为伙伴们带来的幸福!

蠢蠢欲动的伙伴们,三八妇乐巴厘岛海外旅游研讨会第二季即将开启,准备最美的期待,拿出最好的状态,跟三八妇乐一起,继续向幸福出发!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