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云尚资源共享平台战略发布会·齐齐哈尔站圆满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3月10日,由德泰国际系统主办、吉林云尚商学院协办的“新时代 新直销 新云尚——资源共享平台战略发布会·齐齐哈尔站”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得到了经销商家人及参会友人的一致认可,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不但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有了深入的认知,更是对云尚资源共享平台有了深度的了解。

开场,敲响新征程的战鼓

精英领袖亲临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得到了云尚商学院的鼎力支持,商学院院长刘威先生亲临现场,为大家精彩解读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及云尚资源共享平台的无限魅力!

商学院院长刘威先生精彩分享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德泰国际系统领导人的高度重视,系统卓越领袖雷博然女士现场分享自己作为传统行业的企业家,如今选择云尚资源共享平台的心路历程与巨大收获。她的很多思想与理念在会场引起了很多正在考察云尚事业的中小企业家们的共鸣与认同!

吉林云尚总裁级领导雷博然女士精彩分享

云尚大平台的魅力就在于,它能够帮助所有人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作为80后,来自农村的草根创业者,三星经理级别经销商李国辉先生的分享让我们真正的见证了选择大于努力!

云尚大平台还为传统企业家打开了产品销售的渠道。原来从事酒水行业的于宏剑女士,在传统酒业日渐衰落之际,选择与云尚牵手合作,成为云尚齐齐哈尔市市级运营商,不但拓展了自己产品的销售渠道,更是借助云尚资源共享平台,为自己的企业转型升级,谋求了一条发展之路。

优秀经销商李国辉、于宏剑精彩分享

云尚体系策略委总裁、德泰国际系统领航人李明明女士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未来德泰国际系统的战略布局。在过去的发展中,德泰国际系统之所以能够帮助无数个来自于不同地方、有着不同背景、有着不同起点的家人们,成为事业的成功者,是源于德泰国际的系统化建设,源于系统领导们的大爱付出,源于德泰人的一路相信、一路追随。在崭新的2018年,德泰国际系统将全面布局,为未来实现云尚“第一个十年成为中国一流直销企业,第二个十年成为世界一流直销企业”而助力!

德泰国际系统领航人李明明女士大爱分享

火爆热烈的会议现场,领导为幸运来宾颁发奖品

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但在云尚经销商团队当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很多新朋友现场选择加盟到云尚资源共享平台。在未来云尚征战海外资本市场的道路中,云尚的家人势必会创造出更大的奇迹,助推云尚大发展,助力每一位云尚伙伴成就大梦想!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