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倾情赞助“2018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

直销行业网讯 2月1日,由公安部、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主办,中脉独家倾情赞助的“2018年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在海南岛上的海口市正式开营,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包括汉、满、土家、壮、藏、哈萨克等6个民族的27名英烈子女,在这里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中脉带给他们的春风暖意。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副秘书长毕重谦、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公共关系部主任黄卫、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警卫局局长商万森、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韩运发、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邵芳,中脉公益基金会名誉主席孙小芳等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

会上,毕重谦副秘书长介绍说,为切实落实公安部关于关爱英烈家属的重要指示,公安部政治部和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从2011年起组织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教育意义重大的“英烈子女冬令营”活动,希望让英烈子女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英雄父辈为榜样,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他对中脉自2009年以来与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联合开展的一系列“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及对英烈子女冬令营活动的赞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中脉集团领导在发言中也表示,广大公安干警在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勇于担当,不少人因公负伤,甚至英勇牺牲。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因此,关心帮助英烈家属,尤其是培养教育英烈子女健康成长,是各级公安机关乃至每一个社会组织和个体应尽的责任。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脉多年来坚持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将践行社会公益责任放在首位,2009年与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开始合作,捐资支持英烈基金会开展各项优抚工作。2014年起,独家资助全国公安英烈子女冬令营,开展关爱帮扶公安英烈家属和特困民警的活动。据悉,自2014英烈子女冬令营开营以来,中脉已经赞助了192名英烈子女参与活动,帮助他们增长了知识,也拓宽了眼界。

同时,为了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4年,中脉公益基金会也应运而生。基金会在“一老一小一发展”的战略方针指引下,开展了“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中脉朝阳学校”等针对青少年的公益项目,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未来,中脉将会继续加强与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的合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优抚工作,并希望能以此带动更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组织和个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用实际行动向守护社会安宁的基层公安民警和英烈们致敬!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