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享优乐美容仪实力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直销行业网讯 FBI,你可能听过;FDA,你未必知道。那什么是FDA?

FDA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简称,它的认证是世界公认对产品审查、审批以及上市后的管理等方面最为严格的一套标准,通过上百年的时间,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控制和管理体系,在美国乃至全球都有巨大影响。

要成功通过FDA审核,需要攻克重重关卡:

· 产品功效及安全性测试的技术筹备需2-3年;

· FDA提交正式申请与审核程序时长约1年;

· 前期审核资料准备约6个月;

· 提交申请审核约需6个月。

即完成FDA要求的安全性测试、功效性测试、程序文件的准备、技术资料的审核等约需要3-4年的时间。

享优乐美容仪,历时3年多,超过1000天的时间,最终攻克重重难关,获得FDA认可。

获得美国FDA认证,可以说是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品质认可和进入国际市场的“身份证”。享优乐美容仪之所以能够获得FDA的认可,是源于其凝聚尖端科技的卓越护肤成效,以及极为严格的质量把控。

在纽约时代广场,享优乐美容仪用极简的图文向大家展示了其科研和产品实力的震撼力量,也向世界带来一个「追求极致美丽」的故事。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享优乐美容仪代表的是中国美容仪品牌的全新风貌,也是对美丽新科技的不断探索。

享优乐美容仪作为无限极推出的首款高端美容仪器,采用了白色和玫瑰金的搭配,配合流线型设计,整体流淌着高贵雅致的气质。然而,享优乐美容仪这次展示的不仅仅是高颜值和国际权威性,更重要的是其带来出众功效的黑科技。

逆龄黑科技·留驻美丽

享优乐美容仪拥有「微电流」和「红光」两大功能。微电流技术激活细胞,生成胶原蛋白及纤维蛋白,有效提拉紧致肌肤;红光直达真皮层,修复受损及衰老组织,抚平皱纹,改善脸部气血。

高贵雅致的外形、高含金量的美容新科技、国际化的权威认证,享优乐美容仪以其独特的东方气质正式亮相。

你是否也准备好开启你的逆龄之旅?和我们一起逆转时光,重塑美丽!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