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蝉联国际质量创新大奖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2017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Quality Innovation Award,QIA)颁奖大会在西班牙毕尔巴鄂举行。无限极自主创新项目“Eco-friendly Technology for Traditional Medicinal Herb Planting and Processing”荣获国际质量创新大奖!这是该项目继2017年8月荣获第二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一等奖后,又一次获得殊荣,也是公司继2017年2月首获国际质量创新大奖后,再次蝉联该奖项。

国际质量创新大赛2007年发起于芬兰,是一项对创新项目予以专业评价和水平对比、提升企业知名度和企业竞争力的国际性年度大赛,是质量创新领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活动。

2017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共有来自中国、西班牙、芬兰、瑞典等13个国家的431个项目参加,其中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无限极、珠海格力、上汽通用五菱等6家企业代表中国参赛,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

此次获得“国际质量创新大赛”大奖,表明公司的质量管理和创新能力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及科研创新,不断提升中草药工艺技术水平,为大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引领中草药健康产业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