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不忘初心,从新出发——春芝堂2018座谈会圆满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为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加强员工和高层之间的沟通交流及了解新员工工作现状,公司于2018年2月8日~9日在春芝堂集团总部召开了三次座谈会,分别是非部门领导的管理层座谈会、90后本科生座谈会以和新员工座谈会。春芝堂董事长王爱兴、总裁王爱庭、人事行政总监陈鸣凤及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非部门领导的管理层座谈会

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企业发展如此,员工能力亦如此。董事长王爱兴指出,2018,公司员工应注重素质素养的提升、调整思维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让自己成为多方面能力都具备的新型人才,适应企业与时代的发展潮流。

90后本科生座谈会

在90后本科生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汇报自身工作情况并提出与公司相关方面的建议。总裁王爱庭表示,2018年春芝堂进入比较良序和快速发展的阶段,公司对员工的要求会进一步提高,也更加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90后作为公司年轻的一代应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使自己成长为能担当重任的人才。

新员工座谈会

在新员工座谈会上,新员工各自分享了进入新环境以后怎样转变角色及对自己岗位的感受,并纷纷表示春芝堂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总裁王爱庭表示,德才兼备才是我们公司需要的,工作就是生活,希望大家能享受工作,享受生活,脚踏实地享受过程。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