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公司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3月8日,康婷公司召开了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党支部书记杨震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公司妇女联合会筹备组组长郝晓艳报告妇联筹备情况。杨震书记宣读《关于成立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和第一届妇联执委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并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郝晓艳为主席,蔡馥阳、田玺荣为副主席。

康婷公司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主席郝晓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执委会成员将积极履职,通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载体,充分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建立具有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服务型组织。

康婷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杨书记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当选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委员表示祝贺,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对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公司妇联及出席会议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公司妇联要具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公司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强化对女同志的政治引领,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组织动员女同志参加读书活动,增强思维能力,提高整体素质;二是努力拼搏建新功,康婷公司正处于加速发展的良好机遇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全面的骨干队伍,女同志要抢抓机遇,以新理念、新作为、新贡献建功立业;三是围绕需求强服务,公司妇联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逐渐实现精准服务,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妇女之家”。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