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全力奋战2018,双迪股份中高层会议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3月1日上午,双迪股份中高层干部会议在总部举行。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方向和绩效考核办法,并结合2018年市场和业务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全体中高层领导参加会议,刘洪总裁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杨怡旗提出全年业绩目标,按时间、按团队进行了细致分解,并详细解析了2018年配套的业务规划和具体举措。董长勇副总裁代表公司做了绩效考核方案的说明,上下齐心,奖惩共施,风险共担,利益共享,让全员有压力更有动力,围绕全年业绩目标共同拼搏。副总裁张磊、张荣分别结合3月17日即将举行的2018年会日程安排和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刘洪总裁在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时,从公司现状、未来规划、行业前景、国家大环境等方面分析了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家人分享了“压力、困难、决心、坚持、调整、梳理、总结、重建”16个字,提出全年各季度重点任务,要求人人都要扛指标,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

会议最后,潘晓非董事长做重要动员讲话。她结合2017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数学老师的故事,鞭策各级干部“不要用马虎掩盖不会和不努力”。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董事长再次强调全员要以“效率、责任、回复、拼搏”激励自己,珍惜平台和机会,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子”。她要求全体双迪人真正发扬汗血马精神,做到“咬牙坚持,真气不泄,死磕碰硬,拼命节奏,锁定目标,据为己有”,并鼓励大家不要让绝望具有说服力,而要让希望具有可行性,用双迪点燃直销的美好进行时。

2018年全年时间已经过去1/6,总部各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节点,更加抖擞精神、昂扬斗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力服务市场、培育市场,全力以赴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