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改革 创新 突破”2018康尔集团公司银色世纪新春年会隆重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农历大年初九 ,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改革 创新 突破”2018康尔集团公司银色世纪新春年会隆重召开。2018年集团着重品牌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康尔作为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未来十年发展的重点战略布局,将聚合有志之士,整合好各项资源,实现康尔平台大融合,让每一位康尔人都有满满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

年会主题显决心  嘉宾阵容很强大

赶上新时代,康尔人响应时代的号召。善于改革自我,创新发展机制,勇于突破自我,“改革 创新 突破”的主题昭示着康尔人在2018年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健康百年的目标奋勇前进,助力国家加速实现“健康中国”!

出席年会的嘉宾有:人大常委会农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原副政委、中将李殿仁同志,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医药卫生协会会长陈啸宏同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中同志,青岛市政协原主席胡延森同志,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著名营养专家陈君石同志,中国工程院院士,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管华诗同志,国医大师、国家中医体质与治未病研究院院长、健康中国研究院副院长王琦同志,以及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保健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等机构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青岛大学等高等院校及学术研究机构的专家。

2017成绩振奋人心  2018响应时代号召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嘹亮的司训口号,大会拉开序幕,董事长邹圣灿先生上台致辞。“2017,是集团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是集团成立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二周年。”董事长邹圣灿从企业平台、科研、产业、品牌、文化5个方面简要阐述了2017年企业的全面发展、各项成绩,振奋人心。同时,他对集团2018年的发展也信心满满,邹圣灿表示:“2018年康尔生物产业园正式投产运营,将在未来更长的时间内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以及高品质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生产标准。新的一年,集团将在国家卫计委的部署指导下,助力健康中国,在‘改革·创新·突破’年度工作主题的引领下,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陈啸宏会长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医药卫生协会会长

“健康是生产力,健康是幸福感,人人享有健康权利,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保障。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我们呼吁更多像康尔一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站出来,积极践行公共健康事业。”

陈君石院士

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著名营养专家

“营养是人类维持生命、生长发育和健康的重要物质基础,国民营养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社会发展。就在去年,国务院发布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打造“健康中国”刻不容缓,需要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胡延森主席

青岛市政协原主席

“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海洋为主要依托的蓝色经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蓝色经济的发展,不仅有利于社会进步,对国民健康事业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康尔致力于‘海洋+健康’产业,对于蓝色经济和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科研、平台、产业齐头发展

公益、文化、行业有口皆碑

团圆的日子,欢声笑语,喜庆的日子,佳音不断。在年会上,一个个奖牌、证书的颁发,体现了集团在2017年度所做的社会贡献,一个个项目的揭牌、签约,预告了集团在2018年度工作的全面展开。

1

继荣获“青岛名牌”、“山东名牌”后,康尔集团公司银色世纪商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依据法律程序认定,正式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会上,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中同志授予董事长邹圣灿荣誉奖牌。

2

自2016年至2018年,集团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 海惠元、深海矿物营养原液等系列海洋生物功能食品,在运动员之间广受好评。2018,集团将继续助力国家队征战各大国际赛事。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同志授予董事长邹圣灿证书。

3

集团希望小学目前已有多所竣工投入使用,托起了贫困地区孩子上学的希望。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思想,在今后,集团所建设的希望小学正式升级为“银色世纪新时代希望小学”,将捐建学校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等相关设施,致力改善教育环境。鉴于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集团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授予董事长邹圣灿同志2017年度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

随后双方共同为“银色世纪新时代希望小学”揭牌。

4

为继承与发扬祖国传统医学,普及体质辨识,帮助人们防治未病,助力健康中国。集团将于2018年正式启动“银龄中医体质与治未病行动”,此活动得到了中国中医体质与治未病研究院与健康中国——全国中医体质与治未病协作创新联盟的大力支持。会上,国医大师、国家中医体质与治未病研究院院长、健康中国研究院副院长王琦教授向集团副董事长李士元授旗。

5

多年来,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2018年,集团将正式启动“千人计划”,与二十余所高校合作,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引进至少1000名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万千学子提供新的发展平台!会上,集团总裁丁伟同志、高级副总裁孙斌同志,以及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华同志、黑龙江东方学院副院长韩丽霞同志等二十余所高校领导共同上台启动“千人计划”。

邹圣灿感恩母校、对齐鲁师范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为学子发展成立“圣灿奖学金”,这种大爱精神为学子们树立了榜样,齐鲁师范学院王玉华书记正式聘请邹董为齐鲁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并赠送礼品。

6

多年来,集团始终把科技当做第一生产力。2018年,集团进一步致力科研建设,将正式启动四项“研发计划”。

其一,集团将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孙宝国院士开展合作。孙院士将在集团正式筹备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企业共同开发海洋食品添加剂及海洋功能化妆品。会上,北京工商大学董银卯教授、董事长邹圣灿共同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并就“海洋功能化妆品合作项目”合作签约。

其二,为振兴祖国中医药文化, 2018年,集团将与健康中国研究院共同成立天然药物协同创新中心,致力于天然药物等研究,目前,已有针对于高脂血症、前列腺炎等产品项目开始研发。会上,国医大师王琦教授、董事长邹圣灿共同为“银色世纪与健康中国研究院天然药物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并就“天然药物开发项目”合作签约。

其三,集团将坚持对海洋生物高值化的利用。2016年,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18年,双方将在海藻多糖、多肽领域深化合作,成立协同创新中心,充分利用海藻、鱼皮等海洋生物物质发展大健康产业。会上,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李八方,董事长邹圣灿共同为“银色世纪与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海藻多糖、多肽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并就相关项目合作签约。

其四,2018年,集团将与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正式建立合作,共同研究开发来自于牡蛎壳、扇贝壳、鲍鱼壳等贝壳类海洋生物提取活性螯合钙及贝肉活性发酵物等。会上,青岛大学教授魏玉西、董事长邹圣灿为“银色世纪与青岛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蓝贝海洋功能食品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并就相关项目合作签约。

7

集团自成立以来,为健康中国不懈努力,坚持生产海洋特色高品质科技产品,结合中医君臣佐使的理论和现代营养学,不仅深受政府认可,还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赶上新时代,行业发展也踏上新的征程,会上,集团总裁丁伟在国内各健康类行业协会领导的见证下,向所有消费者,许下忠诚的承诺。

8

康尔“立足海洋生物,造福人类健康”,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助力健康中国。康尔,勇立潮头,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品类,从源头把控,让老百姓吃的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蓝海之梦开启美好生活!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