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三生:“自尊敬人”的践行与跨越

直销行业网讯 坊间有个说法:产品、文化和制度是直销的三板斧,有了这三板斧就可在直销这个领域开疆辟土。相对于产品和制度,无形的文化看似虚无,但对于直销行业的企业而言,却具有无比的力量。在三生这家直销企业的发展中,文化是企业拔地而起的基石,文化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强大支柱。

一家企业的文化往往是企业家身上的某种特质或精神经过沉淀提炼,放大并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而这在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身上尤为体现。

2018年元宵节,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携三生众高管亮相三生直播,在一场开年饭里为三生伙伴带去美好祝愿,分享三生的未来、信心与梦想。

三生元宵开工宴,宝哥携三生高管团队齐亮相

这不是三生的第一次直播,但却是第一次管理层齐聚的直播,又逢元宵,显得格外难得。追忆往昔,大多数的三生高管已追随黄金宝董事长十几年,见证了、参与了三生(中国)由小到大,从弱变强的过程。

一个十几年的追随已属难得,更何况是一群人的十几年,究其原因就在高管们的忆往昔中。三生成立之初,只有7名员工,十几年后,1000多名员工。公司小的时候,老板的个人魅力就是追随的原因。

尽管时过多年,但现在忆起当初董事长种种细致的关怀,高管们仍非常感动。无论是他们连续加班时,他带宵夜探班,还是他们下市场时,他亲自接送。这种如沐春风是个人特质使然,也是敬人理念的其中一种践行。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梳理,三生(中国)形成了以“自尊敬人”为核心,包含“知行合一”、“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的企业文化。

在黄金宝定义的“自尊敬人”中:

“自尊”是严于律己,是在自身的各方面力求完善。之于梦想,从最初的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到现今的,帮助更多的人成功,让三生(中国)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之于创新,在创业路上,每当新的机遇、新的技术带来新的改变的时候,他不曾因守着自己熟悉的那条跑道而拒绝去创新。无论是跑道还是创新,都只是通往梦想的途径,跟上时代的步伐改善策略,才能缩短梦想的距离。梦想的放大、不断创新,都可见其对力求自我完善的践行。

“敬人”是尊重他人,为他人创造价值。对管理团队细致的关怀;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园建造“三生忠诚人物功勋大道”,并亲笔手书“忠诚功勋”,表达对和三生志同道合的市场伙伴的尊重;包容整个管理班子,让每个人都能在三生(中国)这个平台实现自身价值;让更多市场伙伴在这里创造非凡价值。

一家企业的掌舵人是企业文化的雏形,并以自身为源点,不断向外向身边的人传递。正是这种“知行合一”,黄金宝董事长在创业之初就凝聚了一群优秀的人才,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说一家企业的掌舵人践行并传递其价值观给企业的管理层,为企业奠定了发展的基石,当管理层认可并践行企业文化,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当企业文化从企业内部不断扩散,让更多的人参与和践行时,必定铸就企业的永续经营。

2018是三生(中国)的跨越年,实现文化跨越、结构跨越、业绩跨越是2018年的目标。作为三个目标之首的文化跨越,2018 三生(中国)要把以“自尊敬人”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贯穿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从做产品到业务市场。对于人员庞大的业务市场,更是提出只有真正践行了三生文化的事业伙伴方可称作三生人的要求。

三生(中国)是家真正让企业文化从“墙上”走下来的企业,处处都可见可感受到三生(中国)“自尊敬人”在一件件事情、在一群群人中的践行与跨越。

一场优雅又不失距离的开年饭直播,在露嘉堡红酒的香氛中,细数与三生的过往年岁,展望三生可期的美好未来,不经“自尊敬人”已满屏溢出。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