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再平衡课程在连云港火热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3月9日-12日,安然南京分公司再平衡培训在江苏连云港地区火热召开。安然公司商学院讲师王华女士、侯丹青女士以及鞠中华先生来到现场授课,通过“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伙伴们带来一场集培训+运动+健康饮食为一体的再平衡培训,让身体回归健康态。

培训初,现场伙伴们分别通过专业的检测方法获得当前身体各项数据,并记录下来。在课程结束后,伙伴们会再次测量健康数据形成对比,见证再平衡带来的真实改变。

培训篇

三位优秀的讲师分别通过《再平衡原理》、《餐单搭配原理》、《运动健康》、《水机观念+产品》、《美体观念+产品》、《睡眠观念+产品》、《安然保健品优势》、《美容观念+产品》这八堂课,向伙伴们传授健康知识。针对大家存在的问题,都可以通过专业知识以及安然的产品得到答案,让身体恢复再平衡。

运动篇

培训之余,商学院的讲师与伙伴们进行了动感活力的运动,简单易学的运动方式让伙伴们快速学会,并能够跟上节拍。伙伴们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减重减脂。

饮食篇

一天三餐,餐餐科学膳食,伙伴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健康饮食。

三天两夜的活动接近尾声,在场所有伙伴的身体数据都发生了变化。经过综合评定,现场四位伙伴各项数据有突出的变化,优秀市场领导人司马玉玲女士给这四位伙伴颁发了奖品。

随后,优秀市场领导人司马玉玲女士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团队领导人,本次全程与大家共同参与再平衡课程的每个环节,收获很大。她呼吁伙伴能够将本次课程学习到的健康生活方式继续坚持下去,同时将所学习到的科学平衡的生活方式带给身边更多需要健康的人们。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