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廊坊燕郊众爱宏伟传销组织嫌疑人已被抓获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众爱宏伟传销组织成员上万 众受害者投诉无效”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网友反映的“众爱宏伟”传销组织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我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燕郊众爱宏伟传销组织成员已经上万,分布在燕郊的高档小区中(上上城、天洋城、首尔甜橙、燕京新城等等),还隔三差五去大酒店聚会,搞拍卖会给人洗脑!让新加入的人缴纳51000元人民币,再去发展推荐其他新人让新人交钱!并承诺只要能推荐3个人就能获利150万元人民币!因此有着发财梦的人就缴纳了51000元加入费,随后再去发展其他受害者交钱,到最后没有一个人能把原始加入传销组织的51000元本钱退回来!因此受害者们把原来的发财梦变成了现在的回本梦!再去不断地推荐新的受害人掏钱加入传销组织,从新受害人拿出51000元加入费中获取提成回本!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受骗,受骗的人再去欺骗更多没有受骗的人!最终受害者钱没退出来,闹个众叛亲离!又骗了一大堆人身边的人把拿钱都送给了众爱宏伟传销组织!此事件我作为受害人其中的家属,在劝说我家属退出传销组织的同时也接触到了很多众爱宏伟受害者,并且他们也建立了一个受害者微信群,并且我们也在四处投诉!请求贵单位能够重视打击我所举报的传销组织,用政府的力量来解救这些被洗脑的传销受害参与者!

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反映的“众爱宏伟”传销组织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我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