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知名职业经理人李咏键出任三株福尔执行总裁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从三株集团传来消息,知名职业经理人李咏键倾情加盟三株,出任三株福尔执行总裁,负责集团直销板块直销市场。

三株集团创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2.5亿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医养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健康产业集团。三株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基地和世界一流的专家人才,其双核心技术“益生菌多菌共生发酵技术”和“人体仿生益生菌多菌共生发酵中药技术”已获得包括欧盟、日本、韩国、中国在内的25项国内外专利认证,另有30余项正在审批中。三株的益生菌发酵中药是中药发展史上最重要的创新成果之一,是治未病和治已病及防控慢性疾病的强有力武器,为普济众生,造福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8年新春伊始,三株集团开始全面调整集团业务板块,重组集团班子,一切为直销让路,一切为直销服务。

2018年3月5日,董事会发布了《关于部分干部聘任的决定》,聘任集团7名高管兼职直销板块副总裁等重要职务。

原直销市场执行总裁刘晓玲晋升三株集团副总裁、三株直销市场总裁;

聘任刘峰先生为集团监事长、兼任三株直销市场副总裁及商学院院长;

聘任吴思林先生为集团经营副总裁、兼任三株直销市场副总裁,负责产品市场供应保障;

聘任徐征女士为集团财务总监、兼任直销市场副总裁,负责财务、物流工作;

聘任李克森为直销市场财务总监、兼任直销总裁助理;

聘任冯淑青女士兼任直销市场办公室主任;

聘任李忠华先生为集团行政总监、兼任直销市场副总裁,负责市场保障。

集团在吴炳新董事长的领导下,独创三株互联网+直销电子商务+酵本草医养大健康服务系统模式,以“行大善,积大德,成大业”为精神动力,整合、融合所有资源,推广发酵中药,造福人类健康,努力饯行“让人类寿命延长十年,容颜年轻十岁”的企业使命,打造“百年企业,世界名牌”!

这次集团盛邀知名职业经理人李咏键加盟,也是因为全球唯一一位获得美国休斯敦大学最高荣耀级别人文学博士学位的华人——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先生看中了其深厚的专业素养与人文情怀!据悉,李咏键曾在多家拿牌直企担任高管,其许多行业理论专著像《独特的具差异化竞争优异的产品才是直销企业安生立命之本》、《互联网时代来临 直销企业如何做好+法》、《中国直销业的现状与困惑》、《中国直销业正面临青黄不接的尴尬》、《直销向左 虚拟货币向右》、《从稻盛和夫的动机至善、过程至善来看待当下直销界的乱象》、《直销企业应如何把握注意力经济时代下的眼球争夺战》等,曾在直销业界引起极大反响,被直销行业各大媒体誉为直销界的才子。

李咏键上任伊始,便提出以“新三株 、新梦想 、新辉煌”为主旨的去旧立新、重铸辉煌的全新营销理念,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三株会迎来新一轮的腾飞,我们将会看到不一样的三株,让我们一起来祝福三株!

【李咏键档案】

知名媒体人、著名理论实战专家

中国直销业课题研究组成员

中国市场学会流通专业委员会互联网+流通中国课题组成员

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

亚太地区卓越直销管理专家、互联网营销专家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