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烟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3月24日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烟台店)正式开业。

开业现场

春天象征着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百家争鸣。3月24日上午,惠风和畅,对于益宝人来讲,这是一个充满激情、充满喜悦的日子!益宝集团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烟台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烟台市副市长张广波;益宝生物总经理、益宝集团副总经理、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纪华芹;烟台开发区宣传部副部长许琪;益宝集团骨哥家运营总裁李俊毅;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主席宋全发;益宝集团九五体系创始人王衍钊;九五体系联合创始人马新娟;原甘肃省发改委主任李林;开发区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会长史晓甜;泰莱健康董事长欧阳欣德及现场500余名家人齐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9:38,

“益宝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烟台店”

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益宝集团骨哥家运营总裁李俊毅先生,

烟台骨哥家店店主高鹰女士,

开发区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会长史晓甜女士,

分别为开业盛典致辞。

特邀嘉宾为开业剪彩

店内参观

签到墙签到

益宝集团执行董事孔明女士、

骨哥家运营总裁李俊毅先生,

九五体系创始人王衍钊先生、

九五体系联合创始人马新娟女士、

骨哥家烟台店店主欧阳欣德先生、高鹰女士

共同在签名墙留下这历史的时刻。

孔总为开业庆典致贺词

孔总代表益宝集团热烈祝贺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烟台店开业大吉!向各位对益宝长期关注、支持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益宝集团今后将致力于大健康的发展,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

益宝集团骨哥家运营总裁李俊毅

为到场的家人详细讲解了骨哥家的整体运营模式。

午宴现场

精彩的节目表演

成功开业

随着益宝骨哥家生态养骨社区烟台店的成功开业,益宝会把大爱传递到更多的骨关节疾病患者身边。让他们健康起来,让更多的家庭都健康幸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