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山东保健品行业协会“公益评选颁奖晚会”益宝集团斩获两项大奖

直销行业网讯 3月27日,由山东保健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公益评选颁奖晚会”在济南舜耕山庄成功举办。来自各地市的多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益宝集团研发部经理傅士君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益宝荣获“2017年度优秀企业奖”、董事长孔庆保荣获个人“杰出社会责任奖”。

孔庆保董事长上台领取《杰出社会责任奖》

傅士君上台领取《优秀企业奖》

益宝集团乐舞团为参会代表

带来了精彩的八佾舞表演

益宝集团作为一家儒商企业

寄以弘扬儒家文化

承延圣哲精神

传承诚信之道

共建和谐社会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

一起回顾颁奖晚宴精彩现场

八俏舞

其他精彩节目表演

山东保健品协会领导致祝酒词

益宝大厦

益宝集团是一家集生物医药、生物制品、生物科技、保健品、化妆品、消杀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产业集团。

旗下拥有: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康富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益宝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益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益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益宝美国上市公司、益宝大酒店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年总产值达10亿元。

由孔子第73代嫡孙孔庆保先生一手创建,作为全球知名的软骨素生产基地、软骨素行业领军企业,产品远销欧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且成为首批在亚洲通过美国GMP认证的中国生产厂家;在中国行业中首批通过欧盟认证的软骨素生产企业。

益宝直销牌照

益宝集团

将会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同时提振老百姓对健康产业企业、

产品以及服务能力的信心,

快速行动起来,

为发展我省保健事业

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为世界各地的

骨关节病患者带来健康,

也为胸怀梦想、

有志于独立创业的

家人们提供了一个

公平公正、灵活自由、

持续稳定的创业平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