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高品质产品“纪录片”上线

直销行业网讯 大家都知道,《舌尖上的中国》是一部讲述中华美食文化的纪录片,一直深受观众们喜爱。无限极也有一部这样的“纪录片”:《初心原料——高品质零担忧的源头保障》,为你讲述无限极产品的道地原材料,是如何做到高品质、零担忧的源头保障的。

“高品质”,简单的三个字,却是无限极赖以生存发展之根本。实现这三个字,却从不简单。

从广东肇庆的巴戟天,到青海格尔木的枸杞,再到湖北随州的香菇……耕耘收获,找寻正宗,追逐道地。而所谓道地,是20多年来遍寻中国最正宗的产地,是无限极一百多个基地药农浸润土地的辛勤汗水,是管理人员科学严谨的层层把关。秉承“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把高品质,好功效,真道地的原材料,制成一款又一款畅销市场的产品。

无限极做到了让消费者安心、让世界放心,也帮助千千万万个怀抱梦想的伙伴,收获人生的健康和事业的辉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