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集团荣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

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在北京举行

直销行业网讯 4月10日,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举行全国发布会,期间,大会宣布天狮集团三款保健食品 —— 天狮锌补晶、天狮虫草菌丝体胶囊、天狮螺旋藻胶囊获得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项。

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第一时间获悉后深表感谢,他在发表感言指出,“这是天狮集团23年诚信的保证:我们绝对不忘初心,坚持始终如一的为维护产品荣誉,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行业专家的肯定为不懈的努力。”

天狮锌补晶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天狮螺旋藻胶囊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天狮虫草菌丝体胶囊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发表演说时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关键一年。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多维度、多视角多次提及“公信力、诚信和信用”内容,充分说明政府对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凸显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我们正处在的新时代,对于诚信赋予更新更深的内涵。秦理事长认为,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七届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以树立公信力,传播正能量为主题,通过最新的传播手段让更多的企业、消费者以及全社会更深入的了解保健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进程,更能了解在保健品中具有公信力的好品牌和好产品。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代表大会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主持本次会议

天狮集团保健食品产品部高级经理王大平代表天狮集团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获奖发言。王大平表示,天狮创立之初便以“健康人类,服务社会” 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以绿色、安全、健康是天狮产品所秉承的最基本的生产原则;多年来秉承“品质乃企业发展生命线”的理念,从产品的原料汲选,到生产仓储,再到物流运输,直至递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执行把关工作,为的就是让全球消费者能够及时得享受到安全、天然、健康的绿色产品。天狮近乎严苛的品控举措,不仅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方面为行业树立了典范和标杆,更使得天狮在23年的发展历程中,在世界各地的产品事故率为0,这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是非常不容易的。

此次入围中国保健协会的公信力产品,对于天狮集团来说,企业所承担的责任更大,23年来,我们初心不改,坚持这一理念和价值观不动摇,坚持传播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不动摇,将中国企业重视家文化的理念带入全球体系,为世界人民送健康。

中央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天狮将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教育和服务,提升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公司使命,继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优质、天然的保健食品给消费者。除此之外,我们也大力建设医疗产业,如泰济生,提供旅游、教育等业务满足全人身心灵的需求;在金融业务领域,我们也建立了电子钱包、易物等体系,健全天狮整个业态的完整性,提供我们全球的消费者更完整的保证。

天狮集团作为绿色、健康理念的践行者,在许多国家,天狮集团产品不仅是高品质、绿色健康产品的代名词,严格的企业标准甚至高于许多国家的国家标准: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尊重。天狮以诚信和尊重整合的天狮品质文化,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圆梦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永恒追求,以高端化、高质化、高标准的产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致力于传播中国历史悠久的养生文化,使得天狮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打造国际民族品牌。

天狮集团保健食品产品部高级经理王大平发言

王大平高级经理(左一)代表天狮集团出席领取奖项荣誉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发言强调,社会各界应该要动员整体力量共同发力,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侵权行为,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精心培育中外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中国品牌。他指出,中国已经把养生保健品牌列入了国家品牌建设的序列,要培育和打造中华养生保健的集聚品牌,要代表国家形象走向世界,实现中国集聚品牌与欧美极端品牌的共同发展。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卫计委食品安全标准与检测评估司)张志强副司长则提出呼吁,希望广大食品企业牢记食品安全的基本要求,依法生产、依法经营,接受社会监督和消费者的验证,生产经营更加健康、让人民群众放心的产品,为健康中国助力。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张晋京稽查专员肯定中国保健协会多年来连续举办品牌公信力的活动。他表示,这个具公信力的活动对保健产业健康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积极推动作用。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在食品、保健食品的生产经营和宣传中讲诚信、守法规,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违法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公信力产品评选是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人民网等支持的权威评选,自2005年创立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致力于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本届活动更是受到了各方重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卫计委食品安全标准与检测评估司)副司长张志强,原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均亲身到场并做主旨发言。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