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2018大理风花雪月之旅圆满结束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4月10日~4月13日,福能源成功举办了“大理风花雪月之旅”,带领我们2017年新晋销售经理们及市场优秀领导人,前往大理,度过了难忘的四天三夜的愉快旅程!

初次相遇

看见美好

4月10日,我们初次见面。没有旅途的劳累,只有相见的喜悦。在这里,我们是一家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福能源人!

耿越昌总经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前往大理,诚挚地感谢经销商伙伴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和福能源一起,一路同行、收获成功。

魅力大理

精彩共享

大理历史悠久,是云南最早文化发祥地之一,也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因此,有很多大家熟知的影视作品都在大理取过景,比如:《心花路放》、《天龙八部》、《还珠格格3》......

此次,我们去到大理,肯定是要好好体验下大理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点啦~

三塔寺

三塔寺是中国现存古代佛塔中造型最精美的建筑之一,位于点苍山麓,洱海之滨。历史上有9位大理皇帝在此出家,在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称为“天龙寺”。

三座高塔历经千年风雨依然屹立不倒,伙伴们都用心在这个素有佛都之称的佛教圣地感受心的洗礼。

泛舟洱海

洱海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因其状似人耳,故名洱海。是一个有着迤逦风光的风景区。

扎染体验

扎染起源于1000多年前,是我国民间传统的染色技术之一,与蜡染、镂空印花并称为我国古代三大印花技术。伙伴们来了之后都迫不及待地去体验~

精品课程

培训提升

4月12日,我们的培训会正式开始啦!整天的学习培训会高潮迭起,精彩连连,掌声不断!

一露同行 一生共享

4月12日上午,张健老师开始了“一露同行 一生共享”的主题培训。

张健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形式多样,伙伴们不仅可以听到专业的健康分享,还可以参与到课程中来。

体系领导人分享

下午,各个体系领导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丰富的学习盛宴。德诚矣总为伙伴们分享了游戏人生,在我们的一生中,该如何才能成功,我们应该如何去做才能让我们赢得更加精彩。

福乐魏总为大家分享了直销的秘密和价值,让伙伴们明白了我们在经营一个什么样的事业,我们该如何调整好心态去看待和经营这样的事业。

最后,合一钟总为大家带来了领导力法则,他表示:现场参会的伙伴们都是各团队的中坚力量,未来他们必将是各个团队的领导人,钟总的分享让伙伴们明白了该怎么做才能成为一名卓越的领导人。

此次培训,伙伴们受益匪浅,得到了满满的能量,相信一定会为将来市场的腾飞插上了坚实的翅膀。

精彩花絮

难忘时光

旅行不是去对的地方,而是和对的人在一起。难忘的旅行时光,感谢有你!

福能源2018大理风花雪月之旅就这样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但是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起相约越南吧!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