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炎帝生物华东片区招商暨上海分公司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继元月27日上海三千人大会创造开门红之后,炎帝华东市场一鼓作气,乘胜追击,于4月14日再度聚首于上海宝龙艾美酒店会议大厅,与市场伙伴们共同拉开了主题为“上海新天地,和衷创佳绩”的炎帝生物华东片区招商暨上海分公司一周年庆典的序幕。既是祝捷,又是表彰,更是誓师!

出席本次胜利大会的有:炎帝生物全球执行总裁、董事CEO钟建和先生,炎帝生物副总裁、中南片区总经理兼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萧良慧女士,健康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匡波先生,总裁办副主任资颖女士,华东片区总监刘春玉女士、钟奕勋先生。炎帝大使胡英明女士,胡涛先生,闫虹霏女士;紫薇系统创始人赵英旭女士,华盛系统创始人陈彪先生及华东地区星董、董事和1000余名市场精英也一同参与,共襄盛举。

会议在一段精彩的“动感爵士”舞蹈节目后正式开始,公司形象片之后刘春玉总监致开幕词,刘总监首先代表炎帝上海分公司感谢上海的各级政府部门及领导对炎帝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指导,同时感谢所有从全国各地赶来上海支持本次活动的炎帝家人们,她表示未来将连同片区小伙伴们一起踏踏实实地为选择炎帝的家人朋友们做好服务,大家共同创造新的奇迹。

紧接着是炎帝生物董事级别经销商、优秀讲师陈静女士进行了精彩的一生幸福+产品讲解,她生动讲述了炎帝特色的健康管理模式和基因检测的重要性,告诉大家如何在炎帝平台获得健康美丽的同时,更能分享到一生的幸福。

炎帝的产品款款动人,涵盖生活方方面面。为此而精彩纷呈的产品走秀环节自然让现场家人对炎帝的款款优质产品赞不绝口,信心百倍。

持续5年的百年树人公益活动通过一段蕴含深情的视频让每一位在场的伙伴真切的感受到了炎帝的诚信大爱与奉献精神,活动现场还嘉许了百年树人公益活动中的突出贡献者,感恩他们不仅是传播健康美丽的使者,更是宏扬炎帝大爱精神的践行者。

在激动人心的表彰颁奖环节,大会对近期获得领袖豪华邮轮研习,轿车奖励资格的伙伴,以及新晋一级代理、二级代理、总代理、董事、星级董事进行了隆重表彰。新晋董事蒋永昌、袁维艳、叶荣兴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星级董事翁梦艺、方涛、赵娟、王巍分享了自己走进炎帝后华丽的转变和奋斗心声。

接下来出场的几位炎帝市场大咖,将大会推向高潮,我们这几位卓越的炎帝大使胡英明与系统领导人赵英旭、陈彪纷纷为本次活动做了一次各具特色的教科书般的分享,大家从他们充满幸福感的分享中得到了智慧的启迪以及心理的震撼。

本次压轴出场的依然是我们为炎帝事业鞠躬尽瘁的钟建和总裁,钟总首先感慨:上海是个充满魅力和魔力的大都会,它吸引着各个层次特别是全球中高端的精英族群汇聚于此,缘于它的开放多元以及亲善友好。炎帝事业平台也是如此,早在多年前,我们以黄董为核心的董事会在炎帝的战略决策方向上,就有步骤有计划地将上海纳入新的事业腾飞据点,我们不仅要在此建立起通达全球的桥头堡,更要在大上海这片新天地上海纳百川,吸引和汇集各方面更多更棒的的人才与资源,从而将我们“健康管理,造福人群”的立企愿景更加落到实处,把炎帝推向另一个事业高峰。

钟总表示,炎帝要把这个平台做成一个打造企业家、打造老板的成功平台。我们走的直销正道,因为炎帝有诚信,让很多的炎帝家人有归属感,在这里,我们也见证了一些动人的奋斗故事和产生的奇迹,就如1月27日还是作为讲师上台分享的翁梦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通过努力从董事晋升为一星,这正是印证了在炎帝平台,在华东这片沃土,不仅有自助,更有人助与天助。相信未来不仅有星董,更会有大使在这里诞生。

钟总还强调,在炎帝这个事业平台里你只需做自已的长板,炎帝帮你把短板补齐。一切以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为根本,透过这个需求产生粘性,透过炎帝的优越模式产生的组织动能,而这种组织是科学稳定而长久的。因为它不仅让参与者有归属感,更加具有延展性与创新性。就如我们一个个从规划成为现实的销售型直销升级到健康管理为龙头的服务型直销,再到现在正全力打造的炎帝新零售为主的消费型直销和紧锣密鼓筹划中的投资型直销模式,所以只要你相信这个平台,你就可以随着这个平台的发展而不断成长进步,让你的炎帝事业在这个过程中,建立真正的事业管道。从而获得持续的成功。

炎帝大会现场人员听完钟总一席话,无不欢欣鼓舞,力量倍增,誓要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力争要在大上海这片新天地上,和衷共济,集结发力,以最佳的状态齐力开创出最佳成绩!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