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近30家国内直销企业签署《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4月15日,主题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 塑造行业知名品牌”的2018全国直销(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品·质播报》栏目开机仪式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国质检报刊社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等单位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论坛的召开旨在联合政府、研究机构、企业和消费者,以理性的眼光审视、把脉直销行业的发展现状;以求是的标准在全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塑造行业知名品牌;推动行业实现自律,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全方位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真正为直销(健康)行业保驾护航。

业内专家表示,企业要提高自己产品的质量,根本上来自于产品能够被消费者接受和购买,特别是当消费者愿意为产品的高质量支付高价格时,才能真正激励企业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专家也提醒,市场之所以能驱动企业不断创新,是因为创新的企业可以在竞争中获得胜利,而广大消费者会“用脚投票”,对于质量低劣的企业在市场竞争机制下最终会退出舞台。

会上发布了由国内第三方权威机构——清博大数据与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共同完成的国内首个《中国直销企业品牌价值年度榜单》和《中国直销企业微信传播力年度榜单》。

由中国质检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发起倡议,与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活动。《公约》全文包括总则和十一项具体规定,包括遵守法律法规、坚持公平竞争原则、维护直销行业形象、不欺骗、误导消费者、保障顾客利益、约束直销员行为、保障直销员利益、严格薪酬制度、合理合法培训、禁止传销行为等多项内容。论坛上,近30家国内直销领军企业、《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

论坛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与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联手打造的《品·质播报》栏目举行了开机仪式。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