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应邀出席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

直销行业网讯 4月10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人民网等媒体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在人民网新媒体大厦第一演播厅举行。

▲ 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现场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卫计委食品安全标准与检测评估司)副司长张志强,原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周邦勇、李萍、王中及44家公信力企业家代表、消费者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永明代表公司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论坛发布了“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以及100公信力产品。公司三款产品国珍牌番茄红素软胶囊、国珍牌葡萄籽VE软胶囊和国珍牌松花粉鱼胶原蛋白葡萄糖酸锌片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耀当选为“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 董副总代表公司发言

董副总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公信力论坛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的要求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保健行业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为保健品企业提供理论的支撑和实践的指导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同时,董副总还代表公司向社会和全体消费者承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央属企业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把诚信作为至高无上的准则,把质量和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维护行业声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最后,活动现场所有获得公信力产品的企业代表各自郑重地在公信力承诺书上签下了企业的姓名,承诺始终如一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共同创建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维护保健食(用)品行业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声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 保健品公信力企业承诺书签署代表合影

▲ 公司公信力产品获奖奖牌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