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葆婴上海菁鹰爱心之家: 慈善不是简单的付出而是爱的循环

直销行业网讯 作为USANA葆婴人,我们骄傲地说:追求卓越,我们从未放慢自己的脚步,奉献爱心,我们也始终坚持“爱与责任”。USANA 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的梦想:“创造一个没有疾病和苦难的世界”。这也是我们每一个USANA葆婴人的梦想和方向。

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是USANA公司2012年为了帮助世界贫困的人们而设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慈善机构,至今已经筹集并捐赠了超过700万美元,并为世界上26个国家的人们提供了850万份营养丰富的膳食。

2015年11月,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葆婴公司的推动下正式启动,两年来,葆婴共筹集了善款超过800万元,救助了先心病患儿250名,我们上海菁鹰爱心之家很多伙伴还资助了很多自闭症患儿,给不少医院和非盈利机构奉献了他们的一份爱心。我们都取之于社会,应该回报于社会,我们要帮助更多的人热爱生命,并享受人生。在这个道路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爱”进行到底。

从2016年至今,我们上海菁鹰爱心之家每一位精英都践行着公益的脚步,在全国名列前茅,也获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荣誉认可,在这里我要感恩我们团队每一位伙伴的付出。

感恩葆婴给了我们“爱”的力量,很多伙伴为了公益事业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是熊熊燃烧的篝火,当我们散开,我们是一支支明亮的火把,我们的点滴爱心,都汇聚成爱的海洋,我们的每一个善举,都传递出爱的真谛,慈善不是简单的付出,而是爱的循环,请让我们继续前行,用爱点亮希望的心灯,请让我们继续并肩奔走,用心温暖无助的双手,请让我们继续拥抱彼此,善意无价,爱不停歇。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