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援助车祸家庭,太阳神人把慈善落到实处

直销行业网讯 面对困难群众,太阳神人一直以实际行动,作出力所能及的援助。4月17日,兰州晚报和兰州新闻网,对太阳神健康产业天津分公司负责人王长雄,探望遭遇车祸的西宁一家三口,并捐出善款和营养品一事作出报道。

以下是报道原文:

爱心人士王长雄看望小煊煊

连日来,一则关于“西宁一家三口在陇南遭遇车祸”的新闻牵动了无数甘肃人的心。这些天来,前来关心帮助小煊煊一家的好心人络绎不绝,医护人员悉心照顾、爱心志愿者轮番值守、无数好心人捐款捐物、医院也在减免费用……让这个突遭横祸的家庭,在悲痛之中收获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4月16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小煊煊因为车祸造成的外伤在爱心人士的照顾下恢复良好,肺部有感染,正在逐步治疗,治疗费用和奶粉、纸尿布等各类生活用品也比较充裕。但煊煊的妈妈刘秀萍伤情依然严重,目前生命体征趋于平稳,将于明日进行手术,而治疗费用仍然存在缺口。

爱心持续升温市民纷纷伸出援手

6天来,省人民医院小儿外科的病房内格外热闹,每天都有很多素不相识的市民前来看望44床的小煊煊,为孩子送来奶粉、尿不湿、爱心善款等物品。因为小煊煊近来肺部感染需要安静的治疗环境,前来探望的市民都十分有秩序地在病房外等候,虽然只能透过玻璃窗看望,但是看着小煊煊一天比一天有精神,大家心里也是暖暖的。

4月10日,来自西宁的车祸重伤母子刘秀萍、小煊煊转入甘肃省人民医院,爱心接力棒也传递到了省会兰州,无数兰州市民为这一家人的遭遇而痛心和牵挂。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经理王长雄在得知了小煊煊一家的遭遇后,飞机刚落地兰州,就急忙赶到医院看望,并为孩子送来1000元爱心款和营养品。

他说,自己也有个6个月大的女儿,看着小煊煊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心带给孩子关爱。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小煊煊的遭遇在兰州多个妈妈群内传播,为了帮助小煊煊一家,大家自发成立“关注陇南车祸母子”群,目前成员已有179位,他们都是兰州本地的宝妈们。她们为了小煊煊一家人积极募捐,时刻关注母子俩的情况,何璇就是其中的发起人之一。

“当了妈妈后,好像心变得更加柔软了,遇到这样的事情,总想为他们多做一点事情,尽可能多地帮助这一家人。”经过群友的努力,大家共为小煊煊母子筹集爱心善款25064.66元。4月16日,这笔钱打入了煊煊母亲刘秀萍的医疗账户中。

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爱心举动不断升温,点点滴滴的善意汇聚成一片温暖的海洋。4月16日,兰州公益心志愿者联盟和兰州安心母婴公益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也为小煊煊母子送来爱心善款,分别为7173元和9511.6元。

小煊煊住院以来,安心母婴公益志愿者团队每天都安排专业的月嫂照顾孩子。不仅如此,她们还发动身边的朋友加入献爱心的行列中。“这些钱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们以前帮助过的家庭捐出的,大家一听说小煊煊一家的遭遇便纷纷伸出援手。”安心母婴公益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赵锦安感慨万分:“爱心就像一颗种子,不经意地种下,等到需要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开出花朵。”

妈妈在家就在煊煊母亲依然病情严重

眼下的难题,在于煊煊妈妈刘秀萍。目前,刘秀萍还在省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的重症监护室内治疗,因为伤情严重,每天只能进食少量稀质流食。虽然意识已经恢复,但是依旧存在断断续续的昏迷。据了解,刘秀萍将于17日进行两场手术,一场是肋骨骨折修复手术,费用在3万元左右;一场是颌面损伤修复手术,费用在10万元左右。术后她将继续转入ICU重症监护室,每天费用在7000元左右。而目前,刘秀萍的医疗账户余额共计13万,后续治疗费用仍然存在缺口。

据了解,刘秀萍一家除了小煊煊,还有两个儿子,一家人的生活全靠煊煊爸爸陈某拉货维持,买大货车的钱也是东拼西凑的,目前还未还清。“现在家里还有小煊煊两个不到10岁的哥哥需要照顾,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未来的生活也许会面对更多的困难,而妈妈现在是全家唯一的希望了,所以我们竭尽全力也要帮助她。”何璇说。

如有好心人、热心企业想帮助刘秀萍、小煊煊母子,请拨打电话:15809714930(小煊煊的舅舅陈加春)或汇款至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账户:6230171020510895

如想探望,小煊煊在甘肃省人民医院小儿外科6号楼4楼45床,刘秀萍在急诊楼14楼13床。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