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生活不应该将就,精致生活从这里开始

直销行业网讯 电影《非诚勿扰》中有句台词“不是你一眼看上了我,或者我一眼看上了你。不是看,是味道,彼此被对方的气味吸引了。”可见“味”之重要。

听说泸州老窖出香水了?有人说它的香调类似纪梵希,前调是西西里岛柠檬叶+绿色紫丁香,中调是紫藤+蜜桃花+红牡丹,基调是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哇哦,看着这香调就觉得高大上。外观看上去也是粉粉嫩嫩的,有一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即视感呢。隆力奇再也坐不下去了,看着别人精彩纷呈,自己也想搞点事!

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的“网红花露水”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人的理想生活需求,国民日化品牌隆力奇近期推出了今夏新品,为大众生活日用带来新的选择。同时,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隆力奇上市新品信息,4月17日,隆力奇天猫旗舰店还邀请网红主播开展直播促销,详细介绍主打产品功能和生活应用小诀窍,超多礼品和给力的优惠折扣,用心承包你的夏天,打造“备战”夏天的品质生活月。

网红主播携手隆力奇天猫旗舰店初夏献礼

在直播中,作为隆力奇本季主打产品之一的便携装驱蚊花露水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成为了赢得点赞最多的“网红花露水”。

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网红花露水的几大亮点。

“设计”

为了颠覆花露水在国人心中的传统印象,打造一款高颜值花露水是隆力        奇积极寻求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战略。

首先在视觉上对花露水进行了“大变身”,参考香水瓶造型,大胆尝试60m的方瓶造型。没有多余的线条,简洁大方;60ml,不足一只手的长度,方便外带。更具巧思的是,每一瓶花露水背面都有设计师亲手绘制的手绘,这些设计师都是来自艺术学院的95后大学生。

这款拥有敲萌昵称的“花露水小姐姐”的产品定位更贴近年轻一代消费者。

瓶身则是全透明,透过瓶子可以看到里面纯净的水在流动。

蚊子还是那群蚊子,花露水却不再是原来的花露水。

无论居家还是外出,都请让我做你身边安安静静又美又暖的小仙女,为你赶         走蚊子,护你周全。

“香味”

是花露水,味道却淡了很多。

我们选择了与国际知名香精公司合作,调制出三种全新的香氛味道。有别于传统花露水,这一系列的花露水香味走植物系风格,非常的清新。

香味是很清新的植物清香,有一丝丝甜,有一丝丝凉,很好闻。最重要的是,味道真的很淡!使劲喷,别害怕!

“成分”

小时候,夏天,对于小编来说,关于花露水的记忆是特别的。那时候用花露水总感觉清清凉凉的,坐在浴桶里泡澡的时候,总也要滴上几滴。花露水不仅可以起到祛蚊子包止痒的作用,还可以降温解暑。其实这是跟她的成分有关。

花露水,她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代的浴兰节。农历五月初五,人们采集佩兰、菖蒲、艾草等草药,一起煮成汤沐浴。当时人们就发现了,这些带有香气的草药对皮肤很好。农历五月正值夏季,浴兰汤让人清凉舒爽,可醒神驱虫。如今市面上花露水大多数都延续了古代配方,加入艾草、冰片、薄荷等植物成分,只有一个品牌的花露水与众不同。隆力奇首度推出了蛇胆花露水,在同质化严重的花露水市场中异军突起。

蛇胆是一味非常珍贵的药材。《本草纲目》记载,蛇胆性寒、味苦,具有清热之功,且蛇胆中的牛黄胆酸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炎炎夏日,清热解毒的蛇胆使得花露水的清凉感倍增;作为上等药材,蛇胆能更好的呵护皮肤,达到爽肤护肤的双重功效。

除了这款“网红花露水”,本次旗舰店直播促销共推出了包括洗发水、洗手液、清凉走珠、多种皂类在内的总计17个总类39款产品,并同步推出了很多人性化促销方案。不但满减给力优惠券超多,而且购满78、158还赠送等价赠品,活动丰富。让你一购就能无忧整个夏天。

如果错过了这次活动,也别慌,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隆力奇天猫旗舰店还将继续带来更多有趣的直播促销活动,满足每个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提升需求。

专业爱家隆力奇让你更懂生活

生活是一场电影,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作为传承32年的国民日化品牌隆力奇,始终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的企业理念,把提高国民生活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

隆力奇4.0工厂

隆力奇打造的全国首家德国工业4.0智能化工厂

为此,隆力奇一直致力于如何提升中国人生活质量的课题研究中,这不单纯体现在不断提高原材料选取标准,严选全国最天然高品质的生产原料,加大投入科学研发成本和提升精益生产工艺等企业日常生产环节。更体现在专注于对国人生活理念的升级迭代上的努力。而本次隆力奇天猫旗舰店推出的“品质生活月”天猫直播促销,正是在唤醒大众提升家居生活理念上的尝试,通过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产品,让高品质的生活习惯能够走入更多普通家庭的每个生活角落,越来越得到大众的认可。

隆力奇始终传递着“爱家爱生活”的理念

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居家理想,精致也好,潦草也罢,你面对它所选择的每处细节,都将倒映在日常中的每一个角落,勾勒出你生活的模样。所以,生活从来都不应该将就,不管是慵懒安静的独处习惯,还是温馨舒适的家庭生活,高品质的日化用品都是优质生活的起点。作为国内日化品牌的领军企业,隆力奇一直在用心为你的生活带来改变,驱蚊、洗手、除螨、家居清洁…从每一个小处开始,让它越来越美好。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