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新时代,新零售,新消费推动直销行业,新直销应运而生

直销行业网讯 现今,中国粗放的资源驱动型增长方式早就难以为继,必须转变到创新驱动发展这条正确的道路上来。新时代,新零售,新消费推动直销行业,新直销应运而生。然而,新生代的品牌黏合度日益上升,深化年轻化战略与深耕“千禧土壤”孕植未来市场,实为大势所趋。

“千禧一代是在互联网的环境里面长大的。他们是迅速崛起的主流消费群体,既是‘有追求有梦想’的群体,又是消费需求最复杂的一代。目前,中国拥有4亿的‘千禧一代’的人口红利。直销行业要发展,一定要主动拥抱千禧一代。对于直销行业来说,最大的冲击不是改变的方向,而是对改变的理解。”NU SKIN如新中国总裁郑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企业发展路径的差异,导致很多传统企业已开始与千禧一代脱节。正因为如此,如新很早便开始尝试打通线上营销与线下体验的通道,能把企业线上线下的通路和渠道设计得多样化。

众所周知,广东是中国直销产业的起源地,也是如新最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开展直销事业的地区之一,更是如新中国业绩前三的区域。对于如新的中国市场版图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在被问及这次举办的“千禧节”活动与广州的关联时,郑重回答道:“面对日益崛起的千禧一代与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我们希望回到起源地点重新出发。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大背景下,开启‘青春模式’,携手千禧一代追逐‘中国梦’。”

事实上,如新在“新直销”在去年开始,从概念理解已到付诸实际行动。记者向如新事业伙伴了解到,以往如新在开市平台相对比较传统,在酒店里做培训,在门店开工作坊等形式。现在,如新已为事业伙伴提供多面化在线线下开市平台,比如,以广州产品博览会EXPO为例,高度“地制化”,根据广州滨江特色挑选年轻人多汇聚地——太古仓,打造沉浸式滨江炫丽派对。还增设了模仿世界级演讲平台TED的分享环节“EXPO+”,邀请千禧一代成功经销商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通过这样流行的容易让人接受理解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还有,公司开设自媒体达人班,迎合互联网年轻人对朋友圈营销的需求,培育新人事业伙伴如何跟千禧一代在朋友圈互动,沟通,制定具有自己风格的朋友圈“人格”。这种方式也受到众多年轻伙伴的青睐。除此以外,还有快闪店,线上学堂,抖音挑战等,都具备了十足互动性,娱乐性,趣味性。

此前,记者在行业亦了解到,在众多直销企业优先选择拥抱年轻人的道路中,除了如新极具辨识度的“千禧节”,还有非常多的案例值得行业关注,安利早在2011年创立专门为年轻营销人员搭建的业务平台“青英荟”,通过活泼有趣的培训开展产品和服务技能培训,海外奖励旅游,健康跑等活动,并先后在全国十几个城市举办现场主题活动吸引“90后”参与其中。今年主推年轻市场的XS功能性饮料,更参与了电音节活动及潮流嘻哈电视节目;较为成熟的无限极“未来生活馆”以及VR体验室充分为年轻人提供感官体验;玫琳凯线上社交平台“花氧社区”方式新颖……由此看出,在高速平稳发展的直销行业中,千禧一代独特的品牌倾向,从经营者到消费者,从产品体验到消费场景,一切都将围绕年轻影响力的内核。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