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云尚打造三网合一渠道模式向复合式营销转变

直销行业网讯 砥砺前行,不断进取,吉林云尚在发展腾飞的过程中,在行业内影响力不断扩张。近日,吉林云尚总裁刘阳先生在2018年第十四届华人直销大会召开之际,做客《大咖说“直销的下一个十年”》栏目,对直销行业未来发展做展望与剖析。

《大咖说“直销的下一个十年”》是由世界华人直销大会精心策划的顶级思想演讲汇,集聚中国直销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前行者、最具实战经验的企业经营操盘手、最权威的专家智库团,共话未来直销发展趋势,探索和推广新的发展模式,分享最前沿的思想洞见。

现将刘阳总裁演讲内容转载如下:

各位直销界的同仁大家好,我是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刘阳。

值此第十四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召开之际,我代表吉林云尚,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直销业走过了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呈现出质变的趋势,从长远来看,直销行业会从业绩狂飙到理性深耕,且必须深耕。直销是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国家政策定会给予更有效的支持,但同时行业要警惕“灰犀牛”,遵守国家政策,遵循市场规律,规范自身发展。

未来,直销模式将不再局限于人与人或是地面店铺运营这类单一的“人网”、“地网”的模式,而是向复合式营销转变,如“互联网+”、微商以及分享经济等,如果企业仍保持传统的直销模式,终将被市场淘汰,融合多种营销渠道的模式,必然成为直销企业今后发展的趋势。吉林云尚在2016年结合“互联网+”大力投入开创云尚大健康平台以及云尚健康调理中心,致力做到“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顺应趋势,应势发展。

对产品而言,快消品可能成为直销行业新的增长点,此外定制化、概念化符合公司元素的特性产品或将成为直销市场新的讨论和研究方向。定制开发是结合公司主打元素产品的提升,以云尚蓝莓为例,接下来我们会围绕蓝莓开发出一系列概念好、功效好的新奇特产品。以产品为核心是直销企业长足发展始终不变的轨迹。

着眼过去,放眼未来,直销行业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吉林云尚将与大家一道,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打造直销行业的绿色健康环境,共赢行业美好未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