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春芝堂2018“春华秋实•梦想之旅”特训营圆满结束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4月16日至19日,为期4天3夜的“春华秋实•梦想之旅”特训营在春芝堂集团上海总部拉开帷幕。

春芝堂集团董事长王爱兴、集团总裁王爱庭、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国祥,资深媒体人李立桢,公司高管和部分行政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名市场伙伴齐聚一堂,围绕“融合梦想 开拓进取”主题开展系列培训课程,助力梦想、实现腾飞!

会议开场,总裁王爱庭精彩致辞,从健康产业园结构封顶、喜获“上海市文明单位”、教育培训系统基本形成、产品日臻完善、服务管理水平升级等方面回顾了公司近年取得的成绩,并根据直销行业发展规律,精准分析春芝堂现处阶段,展望美好未来。他指出,只要始终秉承公司企业文化和“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勤奋踏实做事,健康、财富、快乐将属于每一位春芝堂事业伙伴!

春芝堂将“立信修睦,崇德尚贤,创优争先,利国惠民”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把传承与弘扬五千年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作为立足根基,是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之源。为了让市场伙伴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学的魅力,增强自身修养,智慧人生与事业,资深媒体人李立桢带来国学盛宴。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踊跃。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自己多年媒体从业及中外文化交流的丰富阅历与深刻感悟,通过跨文化的宽广视角,引领大家感受到中国文化所具有的当代价值与时代风采。

中国区副总裁张国祥带来精彩课程《春芝堂企业文化》,精准解读企业发展大事记、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全方面诠释着春芝堂的发展前景与实力,更加坚定了在场伙伴梦想腾飞的信心。他强调,春芝堂始终秉承“立信修睦,崇德尚贤,创优争先,利国惠民”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是魂,产品是根,模式是动力”理念,打造最优秀的民族健康企业,让每位跟随春芝堂的事业伙伴物质精神双丰收。

▲业务部副总监吴洁鸿作《走进直销》课程讲解,从直销的发展历程、与传统销售的区别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了解直销本质

▲培训部总监刘齐斌带来课程《中华三宝发展史》,从产品的研发,原料、生产的把关及所获荣誉等方面详细阐述,让在场伙伴全面了解产品属性,助力市场业务蓬勃发展

▲培训部副总监张巍松作《成功五乐章》课程培训,站在直销事业如何取得成功的角度由点至面的突破性讲解,在场伙伴受益匪浅

▲培训部高级讲师张洁关于《春芝生保湿护肤系列》做精彩分享,从多角度讲述美容护肤板块是一份极具市场潜力的事业,现场热情高涨

▲春芝堂高级签约讲师、业务总裁董玥彤作《点燃激情 放飞梦想》课程分享,结合自身成功经验阐述树立梦想,坚定信念的重要性,并强调春芝堂是实现梦想的大好平台

学无止境,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丰满我们的羽翼,助我们飞往广袤的天空!2018“春华秋实•梦想之旅”特训营已圆满结束。相信这次学习对于每一位参会的市场伙伴而言都是不虚此行,他们也将把自己努力学习的成果带回市场分享给更多伙伴,更有效地运用于市场。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