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久香陈韵完美百家普洱茶荣获“名优普洱茶”金奖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4月20-22日,由陕西省工信厅主办、陕西省食品协会共同承办,以“融合一带一路”为主旨,“产销对接拓市场,创新协作谋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陕西省工信厅崔跃民总工程师、陕西省经济联合会经贸合作部吴宝爱部长、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丹迪参赞、陕西省食品协会常青山会长、林晓平秘书长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完美公司受邀荣耀参展。

展会上,完美公司独具一格的展位与琳琅满目的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现场气氛火爆。来自陕西的部分经销商代表担任工作人员,他们以专业、热情、积极的态度向消费者提供产品的试饮、试用,宣传完美公司产品的健康理念及优良品质。

3月份,完美公司新产品“久香陈韵完美百家普洱茶(生茶、熟茶)”正式上市。

作为刚刚推出的新品,本届展会上,完美公司还特邀茶艺师现场进行茶道演绎,讲解茶文化及品茶专业知识,为消费者提供试饮,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现场细细品上一杯完美香茗,感受普洱茶的独特魅力。

“久香陈韵完美百家普洱茶(生茶、熟茶)”凭借其古朴独到的韵味和独特的魅力,荣获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名优普洱茶”金奖。

据了解,完美百家普洱茶精选云南澜沧江流域海拔1000多米大叶古乔木产茶区的优质大叶种晒青茶为原料,经传统工艺精制而成,以姓冠之于茶,打造专属于个人的姓氏茶,品饮一叶佳茗,传承姓氏文化。

此外,完美公司还开展“我与完美有缘相识”“点赞完美抢赢好礼”等现场有奖互动,从互动中加深广大消费者对完美的认识与了解,大家也纷纷在完美展位留影,记录下精彩一刻。

据悉,作为中国西北地区食品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食博会共吸引了12,0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是食品产业搭建经贸洽谈、交流合作和宣传推介的最佳发展平台,全面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地区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更好的为食品企业把握消费市场脉搏,实施品牌战略、提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推动我国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展会为食品企业开拓和巩固西北市场,进一步塑造、提升完美公司品牌形象,扩大产品销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星级服务。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