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太阳神蝉花虫草粉新品上市

新品上市!

直销行业网讯 蝉花虫草粉(含孢子粉)将于4月24日正式上线,广大市场伙伴和消费者可通过经营店渠道直接购买,快去奔走相告吧!

新上市的蝉花虫草粉采用蝉花子实体精制而成,其中含有孢子粉(蝉花虫草的“种子”,聚集了蝉花虫草的活性精华,是蝉花虫草活性成分最高的部分),营养价值更高。无论是家人保健还是走亲访友送礼,都是高端之选。

全国统一零售价仅480元

说起冬虫夏草,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享誉盛名的珍奇物种,其医药保健功能为世人追捧。但是野生虫草资源稀少、产量低、弥足珍贵,无法规模化量产,价格十分昂贵,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

某网站售卖的各类天价虫草

人工培育让奢侈补品亲近百姓

让虫草实现量产,惠及普通老百姓,是许多科研专家一直在探索的项目。在泛亚医药专家团队多年努力下,这一研究终于取得成功,蝉花虫草的人工繁育技术已经被攻破。规模化养殖,让虫草以亲民的价格走近消费者。

人工培育科研室

什么是蝉花虫草

蝉花虫草是虫草的一种,它是蝉棒束孢寄生于蝉的幼虫,吸收虫体的营养形成的菌体。早在1500年前,南北朝时期雷敩所著《雷公炮炙论》中就有关于蝉花炮制方法的详细记载,说明在那时蝉花虫草已在应用。

野生蝉花虫草形态

现代科学家通过临床研究发现,蝉花虫草具有滋补强壮、抗衰老、抗疲劳、免疫调节、促进造血、改善肾功能等保健作用。

人工培育与野生的区别

人工培养的蝉花虫草与天然蝉花虫草在成分及功效方面相近,同时由于标准化的工艺使其品质稳定,无土壤的污染带来的风险,更适合食用。

泛亚医药培育蝉花虫草使用的菌株,是专家团队在多年科学考察中发现和分离并经过严格筛选获得的蝉花优良菌株,该菌株保藏在“中国普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CGMCC)”。

泛亚蝉花虫草科研成果速览

浙江泛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虫生真菌产品为主要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在虫草人工培育领域成果丰硕,取得了诸多突破性成就。

◆获授权专利49项。

◆首次成功破解了蝉花的全基因组图谱。

◆首次发现蝉花可调节人类SIRT1长寿基因的表达。

◆首次阐明了蝉花治疗慢性肾病的作用机理。

◆所使用的菌株已获得中国专利发明授权,专利授权号:ZL 201110120603.1。

生产基地

蝉花虫草(孢子粉)正式上市,让珍贵的虫草以亲民的价格走进寻常百姓家。高端滋补佳品,为您和家人的健康增锦上添花。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