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2018年第一季度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朱总表示,在竞争激烈的经济新形势下,行业正处于转型过渡的阶段,既存在挑战也面临着机遇。朱总强调全员要谨记"发现才能发明,发明才有发展;创新才能创造,创造才有创业;诚实才能诚信,诚信才有成功;善良才能善为,善为才有善报;尽心才能尽力,尽力才有进步。”的集团企业文化,全面落实到第二季度工作中。

4月23日,康美时代2018年第一季度员工大会在总公司顺利召开。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营运副总经理张丽君、营销副总经理郑旭东、业务中心总监蒋涛、企业事务中心总监马海洋及总部员工一道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朱总提到经过半年多的探索,在2018年开年之际,公司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已基本成型,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将是我们共同发力的时刻。在这个共识下,公司一是要加快完成项目流程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完善部门沟通机制,打破部门墙,提高内部沟通的有效性,改善运营效率;三是要建立资金权限体系,完善财务流程制度,加强资金的有效管理;四是要完善公司的规章制度,建立制度执行和修订的工作流程,助推公司发展。通过公司内部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提升项目执行力,助力市场工作顺利进展,全力助推3000+康美健康管理中心全面落实。

朱总寄语在座所有员工,要放大自己的格局,发散自己的思维,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并逐步提升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始终以一个良好的心态直面困难。接下来我们要与时间进行赛跑,加快提升我们的业务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同时积极进取,求同存异,激励员工与康美携手前行,争夺行业中的黑马,共同努力勇挑佳绩,为共筑百年康美梦而奋斗。

营销副总经理郑旭东对第一季度市场情况进行总结,并发布第二季度发展规划。郑总表示,第一季度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同样需要引起重视,需要全体员工需要大家同心戮力,扬长避短,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携手共赢的信念,共创辉煌业绩。

业务中心总监蒋涛对康美时代2017表彰盛典进行总结。蒋总表示,此次表彰盛典规模较去年有所增长,此次创新加入了经销商分享环节,对于此环节获得各地经销商的广泛认可与支持。针对盛典中存在的问题,蒋总表示,应强化统筹规划意识,优化流程体系,提升项目执行力。

会上还对获得第一季度优秀员工称号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部分优秀员工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获奖心得。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