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松江区政府、人大常委领导一行到克缇参访指导

直销行业网讯 4月25日,松江区副区长于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谦、徐卫兴、钱秋萍,区台办主任陆锋、副主任李晓青等领导一行莅临克缇(中国)松江工厂参访调研。克缇国际集团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克缇供应链总经理潘崇正先生等克缇高阶对来访领导进行了亲切接待,友好会谈。

松江区政府、区人大常委领导参访克缇松江工厂

此次政府一行领导指导视察,对克缇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表示了关注,并表示政府就是为地区和企业服务的,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是政府部门的职责。陈武刚总裁以半百之龄来大陆创业,不仅带动了松江经济发展还增进了两岸地区经济文化的交流,这份情义更是十分难得,也希望借此次走访,近距离聆听克缇心声,关心企业成长和需求。王玉霞副总裁由衷地表达了对政府大力支持、关怀克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创税增税也是企业本身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克缇定当义不容辞。

克缇松江工厂相关负责人向参访领导介绍进口自动化生产线

王玉霞副总裁与参访领导深入交流探讨

在王玉霞副总裁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对克缇松江总部生产车间和松江培训基地——哲美国际学院进行了参观。明亮、整洁的环境和先进的设备仪器区别于普通嘈杂凌乱的生产线,令人眼前一亮,在听取了工厂负责人对克缇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各项标准和认证以及质量安全保障体系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等介绍后,领导们纷纷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克缇注重产品研发质量和教育培训事业的举措表示赞赏。王玉霞副总裁就克缇企业的规范、稳健发展规划等同参访领导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令他们对克缇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就克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肯定且大力支持克缇大健康产业。

松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台资企业在松江发展情况座谈会在克缇培训基地圆满举行

随后,“松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台资企业在松江发展情况座谈会”在克缇松江培训基地圆满举行。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孜孜不倦的牵引与支持下,克缇定能搭建更加稳固的优质事业平台,帮助无数伙伴实现创业梦想。于此同时,克缇必将本着对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成为有良好商德风范的标杆企业,为行业的稳定发展,为松江区的经济发展竭尽全力!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