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首届中级经销商培训(沈阳站)完美收官

| 坚守初心 聚力未来 |

直销行业网讯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首届中级经销商培训,于4月25日-27日在沈阳火爆进行!170位营销伙伴全情参与并投入到本次培训!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激情四射,互动分享,严肃活泼!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 传道授业篇 |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每一位金诃伙伴都是藏医药文化的传承者,更是金诃事业的传播者,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提升了金诃伙伴服务顾客的水平和拓展市场的能力!

本次培训由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强力打造,启动豪华讲师阵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从“定心、定事、定目标”三个维度为伙伴讲解市场启动与维护过程中,谈判、跟进、配合、协作等实战方法、、心态和技巧!

总裁助理兼业务总监李建新先生讲解《互联网+金诃》、《目标计划与行动》

培训总监张伟女士讲解《心态决定一切》、《相信的力量》

国家级讲师高弘女士讲解《销售+配合+带动》

专业培训讲师殷小萍女士讲解《如何开展业务工作》

国家级讲师刘淋先生讲解《如何举办小型家庭聚会》

辽宁分公司培训主任魏薇女士讲解《金诃膳葆567》

| 乐学勤思篇 |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耕耘一份才”,通过三天两夜的集中系统培训,金诃伙伴在不断的授课学习、激烈讨论、有效分享、踊跃发言、比学赶帮的互动过程中,不断收获勤奋和努力所换来的丰硕成果,更感知共同进步中的欣喜与快乐!

通过本次培训,伙伴们在交流中彼此查找优点与不足,在学习中领悟、认同、自省、改变!学员们深刻懂得,一定要将课程内容深刻理解,将专业知识做到活学活用,结合市场实际,用于产品销售与事业启动的实战之中!

群策群力

             万众一心              

|整旅厉卒篇 |

活动最后,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总裁朱晓辉先生为全体学员奉献精彩的主题演讲,从团队引领、开放格局、渴望成功、追逐梦想四方面诠释金诃事业是一项“Love”的事业!未来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将多措并举,各项助力市场的给力政策将重磅出击!

金诃人相信:日日行不怕千万里,经常做不怕千万事!天下英豪出我辈!定心、定位、定江山!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总裁朱晓辉先生总结演讲

| 生命痊力 金诃藏药 |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通过本次学习,金诃伙伴追随金诃事业的脚步更加坚定!对金诃事业的热爱更加深沉!这是一次系统的技能培训,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团建活动!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金诃伙伴,用勤勉好学的态度、拼搏奋斗的精神,坚定执着金诃事业!磨砺刀锋,勇敢亮剑!我们坚信不忘弘扬初心,金诃使命必达!

凝心聚力 使命必达

卓越团队 优秀自己

团结就是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