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葆婴最美创业者”诞生

直销行业网讯 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由葆婴有限公司公司开展的“葆婴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也已经圆满结束。小葆在这里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本次“葆婴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由自主报名、大众海选、评审委员会评选三个环节组成。通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海选,葆婴最美创业者前十名已经产生。

让我们来看看花落谁家?他们是刘薇、胡晓燕、王荣敏、董静旭、苏雅、田霞、刘兴、赵爱东、倪倩倩、于多。让我们对以上葆婴最美创业者表示祝贺!

同时,要特别感谢刘薇女士,在本次海选中,她的票数高居榜首。可是,刘薇女士认为,她去年已经获得了“2017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的殊荣,为了鼓励行业推陈出新,给新生力量更多机会,她主动放弃了“2018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的评选。

因此,从葆婴最美创业者前十名里,评审委员会又经过严谨、认真地评选,最终推选了5位葆婴创业者代表:胡晓燕、王荣敏、董静旭、苏雅、田霞 ,他们将与直销行业内其它创业者进行终极PK。

广州 胡晓燕

帮助听力有障碍的儿童走出无声世界的她,在遇到葆婴后,犹如遇到了生命中的光芒。

沈阳  王荣敏

生命充满了奇迹,命运有时就是你选择的一瞬间,自利而利他,自渡而渡人,是始于我生命最原始的慈悲和初心!

云南  董静旭

直销的魅力就是让人一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每天进步一点,让我有了帮助他人健康的能力。

成都 苏雅

夫妻同心,其力断金!在葆婴,我不仅自己蜕变了,还与先生周旭景一起凤凰涅槃!

上海 田霞

人生最大的浪费是怀疑,成功最大的障碍是犹豫!我用行动践行着抓住葆婴这个机会的速度。为了爱,我尽力奔跑!

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载誉而归!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