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胡国安谈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直销行业网讯 99年前,一群青年怀着民主和自由的理想直接走上街头,以澎湃的激情和不屈的热血为中国独立疾呼;29年前,一位理想主义诗人留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绝唱,宣泄着青春的迷茫和彷徨;进入新时代,国家、社会对广大青年更是寄予了深情和厚望,发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时代勉励。青年的分量由此可以掂量。

时代不同,每个青年身上的“烙印”不同。与老一辈相比,这一代的青年品尝着改革的硕果长大,接受过优质的高等教育,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也有着与时代合拍的开放思维与开阔眼界,更不缺创新的锐气和闯劲。他们奋斗在社会的一线岗位,成为推动社会、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十五年风雨兼程,绿之韵深刻认识到青年员工这支新生力量在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就企业而言,在70后逐渐升任高管统筹大局,80后接棒指挥令旗,90后已经冲锋在奋斗的第一线,成为公司一线岗位上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新鲜血液的注入,为绿之韵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成为推动绿之韵蓬勃发展的生力军和重要力量。

绿之韵,十五年。凝聚青年力量,让每个人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如果修长城,青年人才就是基石;如果建大厦,青年人才就是栋梁;如果管企业,青年人才就是核心;如果想建设好系统打造市场不败之师,青年人才就是成功的保障。

“青年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关心青年员工不只是关注员工眼前的物质利益,而是要围绕“工作幸福感、生活幸福感、家庭幸福感、成长幸福感、社会幸福感”五大核心要素,致力打造受人尊敬的幸福感企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青年员工成才,始于心,成于行。”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经济社会和文明的发展,归根结底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硬实力、软实力,归根结底要靠青年人才的实力。”

“如果绿之韵是一棵大树,那么员工、经销商就是繁茂的叶子。汲取阳光,制造营养是叶子的重大作用,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员工,非常厚待经销商。”

“年轻人获取成功,没有捷径可循。精英之所以成为精英,榜样之所以成为榜样,是因其做到了一般人不屑做、不愿做、不敢做的事,受得了其他人不相信、不理解、不支持的苦。”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