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康美新品贝健元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直销行业网讯 有一种孩子叫做别人家的孩子,有一种烦恼叫看看别人家的小孩。你是不是也有着同样的烦恼,怎么我家的小孩成绩越来越烂,眼镜的度数却越加越高,身体也日渐消瘦了?

看到孩子日渐消瘦、学习下降,你是否会怕孩子错过了最佳的记忆期、生长期,生怕孩子就直接输在起跑线上?那些孩子成长中产生的烦恼,作为家长你有关注到吗,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吗?

1

记忆力不佳

现在的小孩学习压力大,各个科目的知识压得喘不过气,伴随着课程的增加,知识难度的提高,记忆力不增反而下降了。以前孩子背诵课文可以倒背如流,现在支支吾吾半天也背不出个所以然;上午学校刚学的知识,到家就忘了;课堂上记住老师说的要点,课后记不住作业…

记忆力不佳,学习新的东西越来越吃力,学习成绩一落千丈,学习心态越来越糟,慢慢就会出现消极面对功课甚至厌学的心态。

2

胃口差

别人家的小孩吃嘛嘛香,而自家饭菜就算弄得像满汉全席,孩子依然不想动一动筷子,而家长只是一味地为孩子不爱吃饭发愁。其实有没有关注到孩子的脾胃问题呢?中医说到,身体阳气不足,脾胃虚寒、消化减弱,也就没有了食欲。

脾胃是“后天之本”,如果脾胃的运动功能不足,容易造成虚弱的脾胃无法正常消化、吸收各类营养物质,自然而然营养就会更不上,出现消化不良、发育迟缓等问题。

3

用眼过度

上学期间,从早上开始投入紧张的学习中,结束一天的课程回到家,还要继续与作业奋战到深夜,很容易导致眼睛酸涩、用眼过度。放假期间,天天与电子产品打交道,阅读、玩游戏、看视频节目,手机、平板电脑这些“视力杀手”不断损耗着孩子的眼睛,一整天低头用眼,导致视力下降、散光一系列视力问题。

以上这些,相信是不少父母遇到的忧心事。于是在孩子的生长时期,父母常常会想到给孩子补充营养。那么要怎么才能改善孩子记忆力,增强免疫力,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学习上更加轻松?来来来,康康给你支招啦!

康美时代即将推出贝健元TM茯苓DHA叶黄素酯果味饮品,口味酸甜可口营养好吸收,孩子健康“喝”出来!融合茯苓、山楂、橘皮、DHA藻油、叶黄素酯、叶黄素、牛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调理脾胃,改善记忆力、消化力、视力三管齐下,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