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富迪人:风华正茂,挥斥方遒

直销行业网讯 十二年来,富迪公司取得了很多阶段性的突破和历史性的成绩,帮助无数人和无数家庭收获了健康,也为很多人提供了合伙创业、实现梦想的机会,伴随着企业发展,我们也承担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会继续在铸就引以为傲的“中国名片”上跨步前行。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些年,富迪公司可谓是人才辈出,以陈怀德先生为领航人闯下的富迪时代,有这么一群陪伴富迪峥嵘岁月的伙伴,以及他们率领的一批又一批英勇善战,机智顽强的刚烈队伍,“一个世界、一个团队、一个梦想”,他们一条心的凝聚力,在直销市场杀出了一条血路,共同创下富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不断壮大,开辟着属于富迪的光明大道。在这条路上,他们定格在了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的年纪。

他们是这样一群富迪人,他们拥有:

专业技能

一是沟通,良好的沟通是直销人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只有善于沟通,传递真实感受,才能将自己的思想、产品,更好地推销给顾客,面对顾客才能游刃有余。

具备开发、管理、维护客户的能力,富迪人深知必须具备开发市场及客户的步骤、方法、技巧等,这样才能有大步的跨越。及时整理固有的观念,与时俱进,辨证地、动态地去看当今的市场环境,就要保持空杯归零的状态,以让自己能够学习更多新鲜的东西。

行动力

认准了的事情义无返顾,坚持一路走下去,相信并认可自己,相信自己的选择,乃至公司、产品、制度、团队。先做到战胜自己,以最快的速度,最快的行动迅速占领市场。面对顾客更要主动出击。

坚实心理

勇敢:他们“苦其心志”,具有非凡的意志力。不为一时的失败而气馁,要有屡败屡战、越挫越勇志气;克服羞怯,要通过自己多摸索,多实践、不怕出丑、不怕拒绝等,打好心理战,做到坚忍不拔,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即使身处黑暗,亦心向光明。

自信:一个总是无法相信自己的人,不管在哪个行业都无法获得成功。一个总是对一切持有怀疑态度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会半途而废。

成熟:在创业中,我们会受到磨练,我们会遇到瓶颈,这些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巨大财富。我们需要坚持,只要方向是对的,在坚持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找到突破点,这样就成熟了。

富迪人,定义新青年

“风华正茂从不用年龄来定义;

指点江山才够霸气”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