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科技改变睡眠,安然纳宜床品正式上架!

直销行业网讯 安然纳宜床品正式上架。

偌大的办公室,一天下来仍会让人有透不过气的感觉。回到家,关上门的那一刻,长舒一口气,轻松的时刻终于到了。踢掉鞋,卸下妆,端一杯牛奶,拿一本杂志,把自己摔进被子里,才是我们最自在的模样!

人的一生中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是人效率最高的一种蓄能状态,当人体处在睡眠状态时,全身放松,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能得到最好的休息。选择一床舒适、健康的床品,能够让人更好地享受睡眠状态, 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

在这个繁花盛开、浓郁葱茏的美好季节,安然公司纳宜健康睡眠系列床品温情上市。

匠心品质、舒适奢华,

为你的睡眠送上一抹温情,

开启健康美丽之源!

纳宜健康睡眠系列包括纳米能量双人被、纳米能量空调被、纳米能量床垫、纳米能量夏凉枕、纳米能量B型枕5大产品。选用纳宜产品,让你的生活安然合宜。

纳米能量双人被

纳米能量空调被

纳米能量床垫

纳米能量夏凉枕

纳米能量B型枕

匠心品质  内外兼修

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填充料采用的是功能纳米复合材料,不仅舒适透气,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而且有着较好的保健功能。面料选用柔滑舒适的天丝,能够紧贴人体,亲密肌肤,使人能够快速放松,帮助更好、更快的入眠。

1、功能纳米复合材料

功能纳米复合材料,是安然公司利用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将纳米级的SiO2、Al2O3、ZrO2、MgO按一定比例混合,再经过一系列纳米材料制备工艺加工、处理后,最终制得功能纳米纺织品(国家发明专利产品)。

2、天丝

天丝,是采用可再生木材制成的木浆进行制作,生产过程中,原料所含的纤维素分子不发生化学变化,整个制造过程无毒、无污染,产品废弃可生化降解,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健康纤维。产品所用的天丝面料,采用高支高密的梭织工艺制成,有效防止钻毛。该纤维光泽优美、手感柔滑、吸湿透气、垂坠飘逸。

四大功能  为您护航

新升级的纳宜能量床品,是利用无机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生产的高科技床品,能够24小时释放生物波、释放负离子、防紫外线、防螨,为您的健康睡眠护航。

细节完美  贴心守护

安然纳宜健康睡眠系列产品采用了精致的绗缝工艺和精湛的包边技术,可有效的固定填充物,不跑毛,不位移。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