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核肽胶原液母亲节震撼上市!

直销行业网讯 岁月匆匆流逝,我们渐渐长大成人,而母亲却容颜已老。多想和从前一样,抚摸您那娇柔面庞,如今却成了你我的奢望,只求时间能过得再慢些,让妈妈们老得再慢些。

母亲节就快到了,除了给妈妈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外,想必每个伙伴都还想为妈妈精心挑选一份礼物。

好消息,双迪公司最新研制的护肤品——双迪核肽胶原液将于5月13日母亲节震撼上市,胶原蛋白给肌肤滑滑的爱,从根源解决胶原流失问题。送给妈妈礼物的首选,让妈妈的皮肤水内光滑有弹性,年轻美美哒!

帮妈妈留住不老容颜

你知道吗?

一切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

肌肤水分和胶原蛋白是否充足对比图

时间的齿轮划过你的脸庞,看到的是容颜老去;看不到的却是胶原的流走。

儿童

胶原蛋白含量80%

皮肤晶莹剔透

20岁

胶原蛋白含量75%

脸部两颊出现毛细孔

30岁

胶原蛋白含量55%

眼睛周围出现细纹、皮肤易干、肤质晦暗、出现色斑

50

胶原蛋白含量40%

嘴角两侧出现皱纹、肤质变薄、皮肤开始松弛下垂

胶原蛋白的美容功效

(1)输送养分,补充18种氨基酸,增强胶原活性,保持角质层水分,改善细胞生存环境,促进组织新陈代谢,增强循环,滋润皮肤,延缓衰老。

(2)胶原蛋具有较强亲和性,促进受损肌肤的组织修复。

(3)胶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亲水基团,让肌肤长久保湿、水润有光泽。

除了胶原蛋白,核肽胶原液的特别成分:

小分子胶原肽:迅速穿透表皮,吸收更彻底;促进胶原新生,增加肌肤弹性;清除“垃圾”,淡化细纹,抗皱延衰老;

核酸:深入渗透肌肤底层,不断地为细胞输送本源营养,让细胞鼓起来,肌肤更加饱满紧致,告别松弛;

玻尿酸:天然保湿补水因子,让肌肤咕咚咕咚喝个够。

日夜两用组合套装

带你实现360度全方位立体防护

日间,表皮保湿锁水,打造水润无瑕的活力肌;夜间,深层修复滋养,重塑紧致靓丽肌肤。

核肽胶原液给你全天候交替呵护,重回焕然美肌,轻松更快。妈妈们不老的秘笈,送妈妈再贴心不过了!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